领尚橱柜献礼品质月,解锁品质新生活

icon 2019-03-29 09:27:11
icon 0

摘要:随着国民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产品与服务的质量越发重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随已过过去,但人们对品质的追求却不会停下。

  随着国民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产品与服务的质量越发重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随已过过去,但人们对品质的追求却不会停下。如今品质消费,已然成为消费市场的新“风口”。好的品质不只在315,应该是时时刻刻。领尚橱柜作为橱柜行业的品质标兵,始终紧抓好品质,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全的服务,为用户美好生活增资添彩。

  作为“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领尚橱柜以德国工艺要求制造产品,从环保、材质、款式、功能等多维度入手,坚守品质,打造专业橱柜。

  领尚橱柜,解锁品质新生活

  领尚橱柜采用严格的质量标准进行选材,从源头上保障橱柜的环保性以及实用性。领尚橱柜精选北美樱桃木、美国红橡、加拿大枫木等高贵材质为原材料,木质坚硬强韧不易开裂,纹理自然独特,天然木材更健康环保。

  板材则通过欧洲E1级环保检测,选用优质无害环保漆和德国瑞好PVC封边条,有效防止门板吸水发胀,经久耐用。领尚橱柜,以绿色品质保障家人健康。

  领尚橱柜对工艺细节的追求也是非常执着的,我们能从每一道工艺细节中看到品质的力量。领尚橱柜引进世界先进的橱柜生产线——德国HOMAG豪迈的橱柜生产设备与国际32mm排孔标准,严格按照德国标准工艺制作,每一块板材的精确度、每一毫米打孔尺寸,高精度的工艺水平,使整套橱柜呈现完美的比例。领尚橱柜德国品质,意味着“精工、可靠、耐用”,经得起时光的考验。

  领尚橱柜先进生产设备

  坚守品质,让领尚橱柜沉淀出更多内涵与价值,每一件优质的产品更是品质生活的真实写照。领尚橱柜以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精工细艺的德国工艺标准,正在构建一个个人与厨房的故事,为人们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伴你解锁品质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