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国际家具展|松堡王国强势“秀实力”!

icon 2019-03-29 11:07:54
icon 0

摘要:近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成功举行。

  近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成功举行。深圳家具展是中国家居建筑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汇聚了国内、外800多家优质企业及品牌参展。松堡王国作为行业实力参展品牌之一,惊艳亮相本届展会,聚焦行业发展,助力商业对接。此次参展不仅是产品、设计、工艺等各方面的展示,更是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行业舞台上,彰显松堡王国的品牌综合实力。

   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会中,松堡王国在展区精心打造了一个生活艺术展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沉浸式的家居体验!其惊艳的表现充分展示在产品、服务上的不懈努力与追求!

   随着80、90后家长对家居审美的提高,家长们对儿童房的需求不仅仅是满足孩子休息与学习的空间,而是遵从孩子天性、发展需求、全屋整体搭配等多重因素的科学儿童房。这一需求的转变,被松堡王国敏锐地捕捉!此次展会,松堡王国将青少年儿童的家庭生活场景“搬”到现场,让消费者在近距离的体验中切实感受到家居生活的魅力,增强对品牌的认同和归属感。而这种方式不仅在体验中融入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亦传达出松堡王国打造精致家居生活,呼吁更多人回归家与爱的理念。

   松堡王国以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打造出诸多极具创意与艺术感的青少年儿童家具产品!在展会现场,松堡王国推出了狮子座森林、猎户座飞船、滑板少年、香榭丽舍物语、超能陆战队、破浪勇士、欧罗巴洲之旅等青少年儿童家具产品,将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时尚的审美应用到产品设计中,展现出了更“绿色、环保、健康”的青少年儿童家具产品,更传递出了松堡王国追求完美与极致的品牌精神!

   松堡王国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品牌形象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公司LOGO更国际化,深耕儿童家居领域18年,引领品牌不断走向新高度。产品款式更多样化,除了在儿童床领域的深耕细作之外,还拓展了青少年儿童健康床垫、儿童教育装备、多功能学习桌椅、亲子酒店、儿童房软装等以满足儿童房需求为前提打造的“一站式儿童房整体解决方案”。造型功能更贴近用户,在配色上充分考虑了男孩女孩的区别,在主题设计上更适合当下的家装风格趋势。松堡王国设计理念始终围绕着 “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与时俱进,持续探索适合儿童的生活方式。

   生活水平的提高,促生新的消费需求,消费者更期望在产品使用中获得至臻的品质享受。松堡王国清晰自己的定位,专注匠心品质、执着开拓创新。未来,松堡王国将始终坚守自身品牌使命,继续以行业引领者的姿态不断奋勇向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