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妹妹大婚俩哥送够格嫁妆

icon 2019-03-29 13:55:45
icon 0

摘要:够格蚕丝中独有的“睡眠因子”则可以最大程度的帮助我们提升睡眠质量,小编不禁感叹:这个够格为什么这么优秀呢

  最近已经大结局的某热剧,结局真的都挺好的,就是女主角实在令人心疼,连买一本几十元习题集这样简单的要求,都无法实现。而母亲为了自己的两个儿子却很是用心,大儿子考上美国名校,一年花费需要十几万,其母卖房子也要供大儿子上学;二儿子要找工作,其母也是花钱找关系,费尽心思。

  好在让我们欣慰的是长大后的女主自己混得有出息,有钱、有关系,每逢事件的关键时刻,都是她来出面摆平问题,充满了主角光环。

  终于,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矛盾后,一家人实现了亲情的回归,女主和她的心上人也最终修成正果,女主算是亲情爱情双丰收,故事的结局也就结束了。

  其实观众还想看到女主步入婚姻殿堂,看女主出嫁呢!假如会出现这个剧情,小编倒是很期待两位哥哥会为自己的妹妹挑选的嫁妆呢。

  说到嫁妆,每个地方的嫁妆都不大一样,但是不变的一样就是:被子。

  而选被子,最重要的是被芯,被芯小编建议首选够格蚕丝被,为什么呢?

  首先,够格蚕丝含有纤维中最高的"丝容积空隙";可降低热传导率,调节温度,这样我们不管是热天开空调还是冬天开暖气,熟睡后的我们都不易着凉。

  而且这够格蚕丝有着良好的保湿性,同时是蛋白质,和皮肤有着良好的相融性,在干燥季节,不会莫名的瘙痒了,还可以减少过敏发生,过敏的人有福了!

  够格蚕丝最干净的天然纤维、无静电,自然也不会吸附灰尘而引起过敏性鼻炎,可以放心用!

  够格蚕丝中独有的“睡眠因子”则可以最大程度的帮助我们提升睡眠质量,小编不禁感叹:这个够格为什么这么优秀呢!

   原来够格科技是致力于提高国人家居生活品质的应用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供应生态链,和业内多家顶尖设计机构密切合作选取好的材质,引进前沿科技,由内而外的为国人提供全方位的够格睡眠服务,旗下的够格家居产品主要有:够格四件套、够格鹅绒被、够格蚕丝被、够格枕头、够格毛巾…… 

  在这春暖花开大好的日子里,在这谈婚论嫁的好时候,怎么能少了够格家纺的——够格纯美式简约现代60支色织提花全棉纯棉婚庆床单呢!

  够格科技的这一套质量又好,又大气啊,美式的风格加入中国传统风的元素,简直就是中西结合的良品。

  再看看够格家下面这个

  ——够格全棉床套四件套纯棉简约小清新,

 

  在家就能感受到春暖花开的生机与欢喜。

  够格科技的产品真不错,产品的更新也是在时刻紧追着大众需求的脚步,包装也很体面,送出去有面子,自己用很品质;够格科技最近出的这两款新品就很亲民。

  够格新品U型枕和床垫保护垫,不管你是度蜜月坐飞机的时候,还是自己旅行坐高铁的时候,或者是在办公室搬砖的时候,都可以用到啊,想想看,多舒服啊。

   还有,够格最新款的床垫保护垫,宽大舒适。专“治”睡觉不老实的人,

   不仅有单人的尺寸,还有双人尺寸,用上这个,随便你怎么翻身了,爱往哪滚哪里滚。

  这样温馨的画面真是让人看着都觉得幸福呢!不得不说,不管自己用还是送人,都挺好的,够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