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范、高颜值,还环保,威尔顿瓷砖诠释高品质家居生活

icon 2019-03-29 14:00:25
icon 0

摘要:对瓷砖品牌而言,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

  对瓷砖品牌而言,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如今的市场,消费主导者已经从70后转变为80、90后,一方面他们的消费水平、购买能力越来越高,另一方面他们对家居生活空间的装饰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作为广东豪帅企业旗下的高端品牌,VILTEN威尔顿瓷砖因其独特时尚的设计风格和“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威尔顿瓷砖 

  一、用大视野秀出国际范

  随着高素质的消费群体逐渐增大,他们对品牌的诉求也更深刻。时尚、潮流,与国际融合,成为了现代年轻人追求生活品质的方向。而有着深厚企业背景的威尔顿瓷砖,汲取着国内外先进的产品研发设计理念,从研发、整体配套设计、生产多个系列大概格产品,如900x1800生态大板、750x1500的BD大板、600x1200的柔/亮光大板。所有产品的花色均是结合意大利的和中国的审美进行研发,通体通坯,如天然大理石般任意加工,始终以“大视野,国际范”的形式展现大规格系列。

   威尔顿瓷砖

  据悉,威尔顿瓷砖凭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对时尚潮流方向的把控,先后摘取了“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中国陶瓷一线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对品质如此坚守,难怪受年轻人欢迎。

  二、从空间美学出发,到达人的感动

  相比红酒、跑车,家居生活空间的装饰更能体现人的内在素养,它们仿佛可以向访客述说房子主人的品味格调。而与以往的复杂、奢华风不同,现在消费者在家装用品及装修风格的选择上更加倾向于"简约风"。但简约不等于简单,它融合了历史、自然、建筑、艺术等各方面灵感,给人以焕然一新的面貌。VILTEN威尔顿则用其独特的眼光去创造生活之美,将自然与创造性融合得浑然天成,以卓越的技术让每一块瓷砖展现出不同的触感与美感,营造出视觉上的无限惊喜。VILTEN威尔顿先后出产了大理石瓷砖、通体大理石瓷砖、加厚加白的”白.居易”瓷抛砖、它们或是质如羊脂,带着浓重的时尚与文化气息;是中国诗意栖居的文化气质与现代时尚交融,无论在商业空间还是家居各类功能间,都能打造出高味位的体验感。而VILTE中板系列,独特的精雕工艺,使视觉和触觉都呈现出完美的立体感,省去加工的烦恼和费用。其轻盈浪漫,柔情如水,不动声色地浸入生活中,引导着消费者在“视觉、生活”上的全新体验。

   威尔顿瓷砖

  三、环保瓷砖,让你享受健康生活

  环保问题是一个严峻而又敏感的问题,人们在保护环境的同时要更多地考虑自身所处环境的健康、安全性,并让所处空间充满艺术气息。细节决定品质,威尔顿瓷砖积极响应社会的绿色环保的号召,对绿色环保的瓷砖进行研发,打造了一个绿色安全的品牌瓷砖,使消费者在装修使用的时候,更加的环保,安全,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能够放心的使用。

  现今,国内的瓷砖品牌竞争可谓激烈,而VILTEN威尔顿瓷砖却能在逆境中稳中求进,只因为他们不仅仅是在销售瓷砖,更是在用美学和设计感来诠释新时代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