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道地板无潮流?C位出道高定秀!

icon 2019-03-29 14:19:34
icon 0

摘要:对圣象地板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个词:设计,现代北欧、美式复古、欧式奢华、中式典雅,百般风格都能被圣象完美演绎。

  对圣象地板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个词:设计,现代北欧美式复古、欧式奢华、中式典雅,百般风格都能被圣象完美演绎。但弄潮总要有个度,把设计诠释到一种极致,圣象还会有更高级的玩法么?别说,还真有,这次圣象换了一种思路,像时装一样推出高定系列,C位出道“秀场”,把地板美得高级又特别。

设计师驻足欣赏着圣象高定秀系列新品

  2019年3月28日,在“圣象高定秀•为美设计”北京站的新品品鉴会上,圣象设计+以精湛绝美的2019年圣象高定秀系列新品,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地板企业的印象。圣象设计+,正是以“高定”的方式呈现给人们一个跳出单卖地板的思维,转向将设计与美学融入生活空间的崭新理念,开启了地板产品高级定制的不凡之旅。

  重新定义地板界的“高定”

  高定,往往意味着比通常标准更高、更严苛、更精细的生产与加工,会让人联想到精致且不失华贵优雅的魅力,但是,圣象设计+的高定秀系列新品还不止于此。

  圣象设计+事业部副总经理蒋小冰

  圣象新品“高定”之处,在于追求一种“本木生活”的文化与情怀,这不仅仅是在产品外观上对于“美”的呈现,还是产品自身在设计、美学、审美等语言上的译转,体现了圣象设计+对于新的空间设计理念的思考。诚如圣象设计+事业部副总经理蒋小冰所说,“圣象高定秀系列新品,蕴含着‘本木生活’的人文内涵、‘低调奢华’的美学体验,每一片圣象高定秀产品都是精益求精的品质和巧夺天工般技艺的完美结合。”

  风格多元的设计给消费者更充分的个性化选择

  本次品鉴会,除“本木生活”系列外,还有“同构生活”与“苏编故事”两个系列,其中包括:采用木蜡油工艺,彰显原生态天然木种的本色风格;讲求对称之美的极简风格;适用于巴洛克、洛可可等古典范式的复古风格等,共展出了37套高定秀新品。

  品鉴会现场嘉宾点评圣象高定秀系列新品

  据圣象设计+高级业务经理吴晓洁介绍,高定秀三大系列仅是作为参照,在高级定制服务中还可以灵活搭配地板的拼接方式、配色与选材。比如,灰色主要是苏编故事系列人字拼、鱼骨拼的配色,但在客户有需求的情况下,还可以在橡木原色上做出灰色调。圣象设计+精湛的加工制造技术不仅满足了高定概念的实现,还保证了定制价格上的平滑,难怪要重新定义地板界的“高定”,圣象设计+的产品与服务确实够专业。

  赋能圣象的设计+

  “我在圣象工作了16年,现在的90后是有态度有调性的一群人,市场消费升级在加速,必须要顺应他们的需求。”据圣象设计+事业部总经理钱文达透露,“圣象设计+”正是圣象地板的升级版,在现有地板产品的基础上,通过高定秀系列进行全方位的补充,以形成更加强大的产品阵容。

  圣象设计+事业部总经理钱文达

  “积极谋变,就是为了满足当下主流消费群消费需求的变化。”北京圣象公司总经理耿辉介绍说,当下地板行业,与家居行业其他品类现状相似,消费者需要的不再只是单纯的产品,而是需要更讲究美学、个性化、定制化和差异化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从商业层面来看,高级定制服务效率高、利润空间更好。从市场层面看,消费者也越来越愿意为好的设计服务买单,这是消费升级背景下的趋势所在。

  其实,一个企业体系越来越庞大,特别是在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等环节做到极致后,需要寻求的正是“圣象设计+”这种调整和转变。2019年,是圣象高定秀的元年,历经24载的发展与积累,圣象产品多元化战略通过“圣象设计+”在这一年得到了进一步的推进,并以一种为更多设计师和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定制形式,融入家居空间中,传递着圣象的设计内涵。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用“高级定制”与“本木情怀”立足地板行业的圣象设计+,相信会为全世界的亿万家庭创造更幸福和更美好的家居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