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o高宝厨卫邀您见证卫浴行业盈利最快的商业模式!

icon 2019-03-29 16:30:44
icon 0

摘要:过去的2018年,卫浴行业“狼烟四起”,终端竞争“血流成河”。

  过去的2018年,卫浴行业“狼烟四起”,终端竞争“血流成河”。很多企业“只玩价格,不玩营销”,“顾价格,不顾品质”,“急功近利,没有市场保护”等重重压力之下,“倒闭潮”“跑路风”不断出现。这让渴望依托优秀品牌,实现财富梦想的经销商头痛不已。2019年经销商该如何选品牌?

  年轻的消费者对品质要求越来越高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卫浴产品的要求已经远远不止简单实用。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浴室在某种程度上在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演变为时尚,舒适体验生活的代名词。

  所以,经销商在代理品牌的时,要对代理的品牌产品品质有一个深入的了解。

  高宝对于产品品质严格把控

  据了解,高宝厨卫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做一件事——做高质量的产品,旨为消费者打造“感受•舒适无限”的全新卫浴体验。在质量把控方面,高宝一直按照最严格的技术标准执行,精细把控每一个环节,并不定期进行质量抽检,多方位保障客户权益。目前工厂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标准认证,北美CSA、NSF、欧盟CE、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节水认证......

  “智能+人性化”是未来的一种趋势

  2018双11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却揭示了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京东3C文旅发布的数据显示,双11期间,京东智能家居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02%,中国的老百姓正在深刻的体验智能时代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近些年,智能产品已经深入到中国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当然卫浴产品也不例外,所以经销商想赚钱,必须看清趋势,走在时代的前沿。

  据悉,高宝厨卫一直拥有行业领先的实力,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并且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目前已实现“智能+个性化”的理念跨越,所拥有的泡沫盾技术、重力超漩冲洗技术、超节水超洁净技术、数码恒温技术、空气混入技术、水龙头除铅技术等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舒适的卫浴产品,引领了新的智能厨卫消费浪潮。

  市场竞争加剧,要赚钱需选更有实力的品牌

  一个优秀的经销商要有战略性的眼光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经销商加盟卫浴品牌不仅要衡量这个品牌是否能马上为自己获得足够的利润,更要充分评估这个品牌的实力。

  卫浴新闻记者在近期和经销商交流中,经常会发现有不少做了“小品牌”的经销商唉声叹气,吐苦水,说支持力度差,活动少,根本赚不了钱……

  其实,在过去的2018年如此严苛的行业环境下,已经淘汰了不少小、乱、差的品牌,留下了方向及定位清晰的实力雄厚、发展潜力无限的企业。其中,拥有34年品牌发展史的高宝厨卫,在2019年的市场环境下倍受经销商关注。

  1、品牌知名度广

  对于高宝厨卫,相信很多经销商都不会陌生,高宝厨卫成立于1985年,资金雄厚,品牌知名度广,这是高宝厨卫难以复制的竞争优势。

  2、产品时尚高档

  目前,Gobo高宝厨卫在全国已建立起数百家销售网点,入驻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家居建材市场。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如今Gobo高宝厨卫已成为具有独立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体系,产品具有时尚化设计、人性化功能和高性价比的高档整体厨卫品牌。

  3、一系列帮扶政策助你掘金无忧

  另外,高宝厨卫对经销商还有一系列政策帮扶,包括:高档装修支持、广告投放支持、专业活动政策支持、营销物料支持、培训提升支持,无忧售后支持等,充分保障经销商利益,助你全程无忧。

  选品牌不易,选一个好的品牌更艰难。2019年高宝已勇立潮头,在波涛汹涌的行业风暴中为经销商披荆斩棘。请不要再犹豫了,高宝将是您掘金致富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