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 闪耀亮相2019上海家电展

icon 2019-04-01 11:31:42
icon 0

摘要:2019年,欧琳提出了“懂您所想”的品牌口号,以“成为高端健康生活方式实现者”.

  2019年上海AWE家电展于3月14日——3月17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欧琳展馆位于N1馆1F21,面积近500平方米,整体设计延续欧琳一贯的德系简约风格。

  欧琳向国内外客户展现了由欧琳不怕油的大吸力油烟机、不怕油的大火力燃气灶、不怕油的易清洁防污水槽三大精品组成的欧琳魔净系列,以及新款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等系列新品,大大提升了欧琳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其中新款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在展会上闪耀亮相,获得在场与会者的青睐和好评。

  分水质洗涤,更干净的水槽洗碗机

  油腻碗筷、泥沙污垢、果蔬农残,厨房里的健康隐患时刻都在威胁着我们。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净水洗菜、软水洗碗,从水质源头为您和家人保驾护航。全新一代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聚焦了欧琳优势研发资源,解决厨房洗涤痛点,在洁净的同时更注重环保健康。在此次AWE展上,观众现场见证了这款洗碗机的“神器”。

  欧琳水健智能康水槽洗碗机的下方全新配备了欧琳水健康净水系统,为水槽洗碗机赋予了净水洗功能:整机采用“分离式水流”净水系统,实软水洗碗、净水洗菜,现不同需求分质供水;同时更为消费者们配以净水、冷水、热水三出水抽拉式设计龙头,收缩自如,清洗无死角。观众们看到,欧琳水健康水槽洗碗机更升级了脉冲增压喷淋臂,大大提高了洗碗槽的水流喷射力,有效减少耗材、清洗不繁复。同时这款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还有生态果蔬洗、灵动海鲜洗的功能,实现智能果蔬净洗,超声波、微滤洗双效净化,高效杀菌去农残,真正实现洗菜更放心,洗碗更出色。


  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在创新的同时延续了原有的基础功能,洗碗槽采用加深碗篮,更适合中式餐具。超大容量设计,能够放下26件以上的餐具,盘子、碗、勺子、筷子、马克杯等各种餐具通通纳入其中,满足4-6口之家一餐一洗的需求。更有6大清洗模式,满足不同洗碗需求;75度的高温除菌洗涤,能轻易分解各种油脂;更有温浊度传感器智能感应餐具脏污程度,无需烦恼清洗模式,省水更省力,实现节能和智能的平衡。

  聆听消费者需求,智能化打造健康厨房

  欧琳在厨房领域已经深耕了25年,在全球有1000多万的用户。欧琳的研发源头来自于生活,来自于消费者,每一次创新都聆听消费者需求,智能化打造健康厨房。欧琳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自身发展,以高附加值产品体系、品质化产业制造链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厨房生活的向往,近年来,欧琳潜心钻研水槽的创新化与智能化,陆续向消费者推出欧琳净水水槽、水槽净洗机,2018年更是耀世发布水槽洗碗机系列,精工水槽与智能洗碗机的强强联合受到了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创新永无止步,2019年,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应运而生,糅净水系统和智能洗涤于一体,从源头为广大用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懂您所想 引领厨房健康新时代

  2019年,欧琳提出了“懂您所想”的品牌口号,以“成为高端健康生活方式实现者”为愿景,不断把健康、时尚、快乐的新生活方式,传递给万千家庭。在当前消费高端化、品质化升级的风口,欧琳差异化高端产品正在颠覆行业产品格局,引领厨房健康迈入新时代,成为新的消费风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