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居服务商会▪落地深耕,笃定前行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icon 2019-04-01 14:53:52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3日,以“落地深耕,笃定前行.

  2019年3月23日,以“落地深耕,笃定前行”为主题的2019年千万间浴+居服务商年度盛会在江苏省昆山市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服务商齐聚江苏,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

  千万间集团董事长梁红铃女士为会议致开幕词,梁董在致辞中提到,千万间公司通过整整三年的转型升级,战略定位已经非常清晰,2019年将是高第、安德玛索、浴+居“三线并存”状态,每条线都要抓好,保持三个品牌的独立性和完整性。

   另外在产品线规划上,强调产品是企业的灵魂核心,将坚定中高端定位不变,在新品研发上顺应市场需求,在追求品牌个性特点的同时更加关注家装市场的变化、倾听各位服务商与消费者的心声。

梁董的发言为千万间公司的未来发展坚实信心、指明方向。                                                                               

   高第卫浴董事长周瑞潮先生紧随其后给我们分析了高第和安德玛索两个品牌在浴室柜上的新规划,并表示2019年将继续以专注、专业、用心的态度,践行产品的“工匠精神”,坚定不移地做好专业的高端浴室柜的开发和生产,保持危机意识,全力以赴,把浴室柜做到极致。

   来自贝壳智能马桶公司的董事长吴锡山先生,在会议上给我们讲解贝壳公司的发展,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美国奥维斯公司中华区CEO Mike及中国区销售总监朱正山先生在会议上回顾了奥维斯公司在2016年与浴+居携手的经过,介绍奥维斯公司新研发的产品,分析其功能,以及对美国步入式浴缸销售模式进行分享。

   韩国soft stone公司中华区CEO文畅振先生将韩国softstone公司2019的总结与规划做了细致的解说,在未来韩国softstone公司会与千万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制定周详的合作计划。

   千万间浴+居国内总经理李晓聚先生对千万间浴+居2018年市场销售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深入剖析未来经济发展形势,结合“落地深耕,笃定前行”的年会主题,对千万间公司2019年的发展做了全面的战略部署。            

   千万间浴+居运营总监黄国庆女士为大家带来了2018年市场运营的总结,并对2019年的市场运营方向提出新思路,倡导千万间浴+居未来发展要聚焦用户需求,提升服务品质。



   产品设计顾问黄雨先生给服务商们讲解了2019年上海展会推出的8款新品的设计理念,并通过鉴赏现代设计的整装案例,为大家分析家居行业的流行新风向。

   来自宁波浴+居门店的徐静女士为大家分享:战斗力团队的打造。

   来自佛山浴+居门店的王丽女士为大家分享: 店面精细化管理及精准渠道开发。

   分享与交流让我们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因为有了优秀的服务商,千万间才能够成长更快,走的更稳健。千万间特意为优秀的服务商准备了一个快乐的颁奖环节。



奖项一:2018年度最佳执行力服务商

获奖城市:义乌浴+居,西安浴+居,宁波浴+居(排名不分先后)



奖项二:2018年度最具潜力服务商

获奖城市:成都高第,青岛浴+居,天津浴+居(排名不分先后)



奖项三:2018年度优秀服务商

获奖城市:重庆高第,成都安德玛索,石家庄浴+居,宁波浴+居(排名不分先后)

千万间2019年服务商年会圆满结束,包括服务商在内的所有千万间小伙伴在舞台前留下了亲密合影,用千万间人的大胆无畏和拼搏精神,向未来发出挑战,2019年我们将落地深耕,笃定前行,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比心

2018,感恩有你

2019,继续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年前疯抢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现在怎么样了?欧瑞博获旭辉数亿元集采订单,共同打造精装修智慧地产小身材,大作用丨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守护家庭饮用水质量浴家居新品鉴赏▪一场高端卫浴生活的美好邂逅上海建博会房企500强都用什么壁挂炉?喜德瑞BAXI八喜荣膺推荐品牌!迎接盛夏的品质首选 TCL联合苏宁发布“未来感”空调新品骊住木门|一款值得安利的木门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 闪耀亮相2019上海家电展万众瞩目丨HOMKOO整装云凭什么成为双城双展上最大看点?探索自由哲学 | 欧哲新品亮相上海建博会品质杨格 智锁全球|杨格成为明斯克欧洲运动会官方合作伙炬芯张洪波:用芯追求声音的本质三年前疯抢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现在怎么样了?欧瑞博获旭辉数亿元集采订单,共同打造精装修智慧地产小身材,大作用丨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守护家庭饮用水质量恒温电热第一品牌三月:不负春光不负美好浴家居新品鉴赏▪一场高端卫浴生活的美好邂逅上海建博会米家锁首次入驻小米线下门店,黑科技现场体验实力圈粉房企500强都用什么壁挂炉?喜德瑞BAXI八喜荣膺推荐品牌!中国文雅地板十周年感恩庆典暨KANEDER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迎接盛夏的品质首选 TCL联合苏宁发布“未来感”空调新品华丽绽放|宜昌卡罗娜盛大开业暨设计师论坛完美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