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都快过去了,你还没想好壁挂炉哪个牌子好?

icon 2019-04-01 16:10:16
icon 0

摘要:壁挂炉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进入了中国市场。近五年壁挂炉的市场规模有稳步增长的大好趋势,2018年中国壁挂炉市场的销量突破了500万台。

  壁挂炉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进入了中国市场。近五年壁挂炉的市场规模有稳步增长的大好趋势,2018年中国壁挂炉市场的销量突破了500万台。现在市场上壁挂炉的品牌、型号众多,价格差异也很大,到底壁挂炉哪个牌子好,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一大疑问。

  在探讨壁挂炉哪个牌子好之前,我们首先需要明白,应该如何挑选壁挂炉,这样才能一点一点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进行选购。

  壁挂炉哪个牌子好——如何选择壁挂炉的功率

  一般来说,建筑面积<100㎡,选择18kw或20kw;面积100-130㎡,选择20kw或24kw;面积130-180㎡,选择24kw或28kw;面积180-250㎡,选择35kw或36kw。

  壁挂炉哪个牌子好——如何选择壁挂炉的品牌

  选择壁挂炉时,水的升温速度和温度的稳定性都是判别采暖效果的重要指标。采暖的水温波动越大,取暖效果就会越差。其次就要看壁挂炉的节能效果,一般的壁挂炉是中国二级消耗,级别越高,节能性越高。最后还要考量的是使用寿命及保修时间。

  壁挂炉哪个牌子好——如何选择壁挂炉的型号

  壁挂炉从产品规格和技术含量的不同可以分为常规炉和冷凝炉。

  常规炉的热效率一般为85%~91%,冷凝炉的热效率则可以达到100%以上。同时,常规炉比冷凝炉更容易产生水垢,使用寿命也相对短一些,但常规炉的购置费用(初投资)要更低一些。

  在选购时如果预算充足,冷凝炉性价比更高,冷凝炉的使用费用比常规炉可以降低30%左右

  壁挂炉哪个牌子好——品牌推荐

  德国威能成立于1874年,经过140多年的磨练,如今在全球供热、通风、热水器、领域都保持着市场先导地位。早在1995年,德国威能就已正式进入了中国市场。

  德国威能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舒适家庭解决方案,从经济型到豪华型壁挂炉,再到冷凝壁挂炉,威能产品很好地满足了用户供暖及生活热水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采暖方案”。

  同时威能冷凝壁挂炉采用目前世界上较为先进的冷凝技术,使燃气燃烧更充分,热效率高达108%。

  除了壁挂炉之外,还可以再加购威能的秒热水魔方。这款产品获得了欧洲和中国双专利,可以为全屋一秒提供热水。不论是在浴室洗澡还是在厨房洗碗,都不需要再经历放一段冷水才变热的等待。

  最后,威能建立了由专业售后服务团队组成的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通过丰富的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以及专业的工具配置,为每一位顾客服务。(可拨打威能官网售后电话或在“威能家园”微信公众号上报修)

  最后,在解决了壁挂炉哪个牌子好的问题之后,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一款合适的壁挂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浴家居新品鉴赏▪一场高端卫浴生活的美好邂逅智能锁安全保卫战即将打响,“防暴+”安全升级为主旋律浴+居服务商会▪落地深耕,笃定前行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三年前疯抢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现在怎么样了?欧瑞博获旭辉数亿元集采订单,共同打造精装修智慧地产小身材,大作用丨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守护家庭饮用水质量浴家居新品鉴赏▪一场高端卫浴生活的美好邂逅上海建博会房企500强都用什么壁挂炉?喜德瑞BAXI八喜荣膺推荐品牌!迎接盛夏的品质首选 TCL联合苏宁发布“未来感”空调新品骊住木门|一款值得安利的木门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 闪耀亮相2019上海家电展万众瞩目丨HOMKOO整装云凭什么成为双城双展上最大看点?浴家居新品鉴赏▪一场高端卫浴生活的美好邂逅智能锁安全保卫战即将打响,“防暴+”安全升级为主旋律板材十大品牌韩氏板材闪耀双城浴+居服务商会▪落地深耕,笃定前行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三年前疯抢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现在怎么样了?欧瑞博获旭辉数亿元集采订单,共同打造精装修智慧地产小身材,大作用丨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守护家庭饮用水质量恒温电热第一品牌三月:不负春光不负美好浴家居新品鉴赏▪一场高端卫浴生活的美好邂逅上海建博会米家锁首次入驻小米线下门店,黑科技现场体验实力圈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