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尔顿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高端净水器品牌角力电商市场

icon 2019-04-02 09:31:42
icon 0

摘要:为了加快电商渠道的拓张,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这就意味着汉尔顿净水器这一高端节水品牌完成了对主流电商平台的整体战略布局。

  为了加快电商渠道的拓张,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这就意味着汉尔顿净水器这一高端节水品牌完成了对主流电商平台的整体战略布局。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布局电商,旨在保证线上线下共同推动汉尔顿净水器高端节水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以规范和完善汉尔顿净水器线上销售渠道及服务质量,为信赖汉尔顿净水器的全国消费者打造出个性化的线上品牌体验、丰富流畅的购物体验相契合和完善售后服务,为全国汉尔顿合作伙伴实现线上线下更深次的融合,打造更完整的供应链链路。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是一家以净水研发持续创新的科技企业,变频节水技术作为汉尔顿净水器的核心技术,其变频微废水净水器自上市以来,已获得全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还荣获了“中国净水器十强节水产品”、“中国专业净水十强品牌”等诸多荣誉。

  从优于国家一级水效标准到三年免芯再到无线通电技术,意味着汉尔顿净水器产品同时拥有强效节水、省电、省芯和环保等能力,汉尔顿净水器终开创最前沿的净水技术先河。

  因为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出色的产品使用体验,受到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热爱,与此同时,也有众多消费者反映在哪里购买、正品与否这样的问题。为此,汉尔顿净水器布局全渠道电商战略,同时在天猫、苏宁易购、淘宝等主流电商平台上线官方旗舰店。

  而此次借助天猫平台,汉尔顿将进一步开拓新的销售渠道,持续更贴近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品牌和购物体验,同时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在不同的平台购买。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结合线上线下完整战略布局,角力高端净水器电商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