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碧云泉净水机好吗?实力证明是真正的净水机专家

icon 2019-04-02 14:43:16
icon 0

摘要:当今水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日常的饮用水中多少会含有有害物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饮水健康。

  当今水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日常的饮用水中多少会含有有害物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饮水健康。一台好的净水机可以过滤掉那些重金属、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作为身边真正的净水机专家,莱克碧云泉净水机用产品来说话,新一代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为所有人提供健康的的天然好水。

  一、莱克碧云泉免安装净水机,操作省心

  前期免去布管安装的烦恼,莱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还自带可提式的原水箱,机器整体造型也精致小巧,香槟金好看百搭。同时不受摆放位置的限制,可适用于办公室,客厅餐厅卧室。前身7寸的超大触摸操控屏配有TDS智能检测,水质状况一看便知。还可自定义多种设置,完全可以打造专属的饮水习惯。

 碧云泉智能净水机RF73多重温控,更加贴心

  烧热水的功能可用于泡茶,同时可以自定义调节各种温度,满足各种场合的需求。此外,莱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还有多种常用水量的设定,还可自定义其他水量,一步到位,免除每次都需控制水量的麻烦。更值得一提的是热水解锁功能和溢水保护,启用以后可以防止水满溢出,意外烫伤。健康保护技术开启,使用更加贴心。

  莱克碧云泉净水机新一代滤芯优势,至纯精品

  机器启动以后,滤芯的寿命状态灯会在前身的触摸操作屏上显示当前滤芯的寿命百分比,百分比越高表示滤芯剩余寿命越长,百分比为零时则代表需要更换滤芯。普通饮水机,需专业人员上门更换滤芯,而莱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用户则可以自主轻松更换滤芯。莱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还采用了RO反渗透等4级过滤技术,能够滤除水中所有有害物质,矿物和活性炭棒复合滤芯,使净水口感更加甜润。

  莱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从细节着手,为消费者提供看得见,品得出的健康好水,用实力证明是真正的净水机专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