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铸匠人,生活家第二届工程质量争霸开幕!

icon 2019-04-02 14:46:42
icon 0

摘要:生活家集团第二届“以匠心·铸匠人”工程质量争霸赛,现!已!正!式!启!动!

  装修糟心事,你遇到过吗?

  电线短路、用电危险,你慌不慌?

  “水漫金山”、“漏水渗水”,你烦不烦?

  甲醛危害身体健康,你怕不怕?

  ······

  精益求精,打造放心工程

  生活家一直在努力!

  生活家集团第二届“以匠心·铸匠人”工程质量争霸赛,现!已!正!式!启!动!全国26城联动,层层甄选优秀项目经理、施工工人,带给消费者更加精细化的精品工程。

1

  NO.1 德系材料,正品保证

  8835公里,是中国到欧洲的距离

  也是厂门到家门的距离

  生活家装饰,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高品质健康整装路线,8年来,陆续从德国引进一系列高品质德系材料,德国进口舒纳沃恩乳胶漆、德国进口BQ水管、德国欧倍线管、德国进口瀚能防水、德国可耐福轻钢龙骨、德国VAGO连接器、德国进口卢恩地板、德国进口诺森地板······11项德系辅材,高品质德系主材,从水电到完工,保障新家品质!

1

   NO.2  德系工艺,铸就精品

  先进德国施工工艺,专注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

  打造放心住几十年的家

  如果说你看中品质,那么生活家比你更甚!生活家引进德国先进的施工工艺,专注这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逐步建立起自有产业工人团队,并形成了以上海成都为核心的两大材料总仓,大大提升了家装质量和施工效率!

  NO.3 德标管理,科学透明

  标准化监督管理机制,保障业主切身权益

  高效透明的管理一直是生活家的优势之一,十项验收机制、工程副总不定期巡检工地、客户评价与项目经理收益挂钩、“质检制”等制度的建立,既保障了工地质量,同时也有效提高了工地施工效率,说到底,受益的仍然是生活家的业主!

   【以匠心.铸匠人】

  生活家2019年度示范工程样板间征集

  全国26城联动,800户年度示范样板间名额

  签单即享示范样板间大礼包

  本届生活家“以匠心·铸匠人”工程质量争霸赛,生活家装饰还将集合各大品牌资源助力,在品质升级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价值和实惠!

  全国26城,800个年度示范样板间名额,南充仅有20席!9大特权升级一次释放,工艺升级、材料升级、管理升级,直省3万+,本次评选出的金牌项目经理也将首次开放点选通道·····全城开售,先签先得!

  深耕南充七年,一切实力铸造,南充超5000个家庭诚意推荐!

  更多详情请关注南充生活家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