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帆木门携手当红影星徐百卉 打造门业未来之星

icon 2019-04-02 16:17:46
icon 0

摘要:已有十余年历史的红帆木门,经历了木门行业高速发展的几年,也经历了木门行业转型的艰难时期

  已有十余年历史的红帆木门,经历了木门行业高速发展的几年,也经历了木门行业转型的艰难时期,红帆木门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本,专注于木门的研发与生产。木门行业内大多数人认为木门生意越来越难做了,但是有些企业还是能在这种市场大环境下把产品越做越强,越做越大,作为快速发展中的红帆木门,2019年会有哪些举措以更好的维护品牌影响力,又将会以怎样的战略部署来应对新的市场环境呢?

  重磅|著名影星徐百卉代言红帆木门

  01品牌形象升级

  红帆木门,装好就能住!

  对,没有看错,就是她——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女一号王光美的饰演者徐百卉女士。

  2019年3月4日,红帆木门携手著名影星徐百卉女士,在北京绿洲水乡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红帆木门钱总、高总、徐总等领导与徐百卉女士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徐百卉女士正式成为红帆木门品牌形象代言人。

  “大家好,我是演员徐百卉,红帆木门装好就能住!在这里祝红帆木门生意兴隆,红红火火,事业一帆风顺!”

  徐百卉出演过多部正能量作品,共80余部作品,无不是口碑与收视双高的作品。

  当记者问及红帆木门钱总为何选择徐百卉作为品牌代言人时,钱总谈到:我们认为,作为品牌代言人,既要有影响力,又需要代言人自身的形象与品牌相契合,所以红帆木门在选择代言人的时候也很谨慎。而徐百卉女士执着演戏、坚持⽤作品说话,每一部作品都可以将人物诠释地十分到位,这与我们红帆木门坚持做好产品,以产品品质为本的企业文化非常相符。无论是荧屏形象、个人生活形象及徐百卉女士的艺术修养、个人素养等都与红帆木门的品牌形象完美契合!徐百卉女士对于红帆木门产品也高度认可,这也才达成了我们的完美合作。

  红帆木门经过这些年的积累与沉淀,在大多数区域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而此次邀请徐百卉代言红帆木门,借助徐百卉女士的影响力把“红帆木门装好就能住”的产品特性传达给更多消费者。

  全新VISI形象升级

  这是一个靠实力说话的年代,也是一个拼颜值的年代,红帆木门VISI形象线上线下全面升级,打造红帆木门完美形象。

  青质

  红帆木门央视广告多台展播

  2018年12月红帆木门强势登陆CCTV-7、CCTV-9、CCTV-15、青海电视台、甘肃电视台等频道进行展播。以此向全国人民传播红帆文化,进一步提升红帆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同时也能够为终端品牌形象的提升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

  红帆木门央视广告多台展播,凸显了红帆铸就品质、打造品牌的决心,以更好地在未来的品牌发展航线中乘风破浪!

  02产品升级

  近两年,在国家去产能、产品同质化严重,经销商门店产品竞争力不足、利润不高而新中产的崛起带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2018年6月以来,红帆木门拆巨资打造设计团队,将产品设计作为品牌发展第一驱动力,将木门产品注入空间概念,开发出中式、新中式、国际风、现代极简等风格。注重现在与未来市场需求,清晰用户画像,最大限度满足各层级用户需求。

  2019年3月28日,红帆木门2019年形象换新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此次红帆木门新品发布会推出了10余款木门新品,以木门为起点,延伸产品线,新增了地脚线、护墙、背景墙、衣柜等系列的轻家装产品,此外,在产品性能、材质等方面也做了升级。

  03终端帮扶:启动红帆木门商学院

  2019年3月28日,红帆木门正式启动红帆木门商学院,公司各部门领导定期通过微营销方式进行授课,对经销商家人进行了产品知识、上样政策、品牌定位等内容的讲解,以帮助经销商家人更好的理解红帆木门产品特点、营销手段等。

  红帆木门钱总透露,2019年红帆木门还将通过一系列的展会活动、线上线下推广等手段来帮助经销商家人更好的进行营销和品牌推广。

  明星代言、央视联播、VISI更新等一系列品牌形象升级、商学院培训、产品升级等一系列大动作必将全面提升红帆的品牌认知度和企业影响力,无疑将为红帆木门带来空前的品牌传播推动力,并与企业的品牌战略和发展愿景形成强大合力,开启红帆品牌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