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鸟家居高级定制解决了整木家居行业的普遍痛点

icon 2019-04-02 16:38:51
icon 0

摘要:整木定制行业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七分靠产品,三分在安装。”可见产品非常重要,安装同样不可小觑。

  整木定制行业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七分靠产品,三分在安装。”可见产品非常重要,安装同样不可小觑。实际上,业内经常要面对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房屋最终呈现的效果达不到客户预期,往往是因为安装过程不尽人意,这也是现在整木定制行业中普遍存在的最大痛点。

  目前业内采用的几种传统方法都存在着不少难以避免的问题。

 全木板打底

  用木板对整屋进行打底,再用气钉或螺丝直接固定墙板。

  这种方式相对比较好安装,也是目前最常见的。但因为大面积使用的打底木板肯定不像护墙板材质要求那么高,所以甲醛甚至有毒物质很容易超标,这就失去了做墙板的意义,这也是客户比较担心的问题。

  其次,这种安装方式使得墙板和墙面之间没有空隙,墙面的潮气很容易传导到墙板上,时间长了墙板就容易受潮变形,甚至发霉长毛,在南方城市尤其容易发生。

  另外,虽然全打底相比其他安装方式是最容易找平的,但实际上平整度还是不够。

  木质挂板

  将木质挂件直接安装在墙体再挂靠墙板。

  这种方式可以将墙板与墙面隔开,打底材料用量相对上一种方式少很多,相对比较环保,但几乎无法对墙板进行调节,墙面平整度和垂直度还是会存在问题。

  直接粘贴

  用发泡胶或其他胶将墙板直接贴到墙面。

  这种方式不环保,不可拆卸,也是客户最不接受的。

  由此可见,无论哪种方式,都存在着不环保、打气钉、平直度差、腐朽风险等缺点,这些都会降低品质,破坏整屋的美感,导致工地安装与客户预期有落差。

  我们一直在想,决不能让客户住到效果打了折扣的房子里,这些困扰一定得好好解决。经过反复试验,风鸟终于发明了全新的安装方式——“铝合金挂墙系统”并成功申请专利。

  “铝合金挂墙系统”依托其材料与结构优势,无论墙面大或小、墙体转角是阳角或阴角、墙板与立柱厚或薄,都可灵活调节,实现优质安装。

  相比传统安装,新系统不但有效解决了旧方式的种种问题,更有其独特优势。

  01解决墙面不平直

  解决墙面不平直

  传统安装方法无法有效调节墙板,导致墙面平直度与垂直度无法达到最佳效果。新系统的“可调节金属挂件”实现了前后左右上下的三维调节,有效解决墙面不平直。

  02品质提升

  使用新系统后,墙板与墙有了间隔,空气流通,不易受潮变形。

  除极少部分外,绝大部分无需气钉,侧面的缝隙也很严密,这就意味着墙板钉孔较原先大幅减少,无需大范围修漆,效果更加美观,更能体现“家”的品质感。

  03安全环保

  挂件采用铝合金材质,能直接在水泥墙上使用,解决了木板打底的胶水问题,环保无污染,不必担心甲醛甚至有毒物质危害身体。

  风鸟的全新安装系统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投入使用。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追求,为客户创造更美更好的家居体验。

  ※ 本文所有配图 均来自风鸟手绘组

  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