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观科技获选阿里云智能IoT2018十佳合作伙伴

icon 2019-04-02 18:05:48
icon 0

摘要:近日,雅观科技获颁“阿里云智能IoT2018十佳合作伙伴”荣誉。

  近日,雅观科技获颁“阿里云智能IoT2018十佳合作伙伴”荣誉。同时,雅观科技与阿里云智能IoT的合作关系,晋升为最高等级:钻石级。

  今年年初,阿里云智能IoT启动“阿里云智能IoT2018十佳合作伙伴”评选计划,以期发掘出优质的代表企业,协同共建IoT开发生态。经过了近2个月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从几十家优秀的合作企业中评选出十佳合作伙伴。

  雅观科技作为AIoT空间智能化操作系统领先企业,一直以来与阿里云智能IoT协同共进,在技术研发、行业研究、项目推进等众多方面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

  雅观科技空间智能化操作系统与阿里云智能IoT协同构建空间智能化生态,推动空间智能化健康发展。3月14日,雅观科技举办2019新品发布会,推出了AIoT行业首个空间智能化行业操作系统--Akeeta,以及Akeeta Matrix柔性服务技术中台。基于Akeeta和Akeeta Matrix,无论地产商、物业公司、系统集成商、智能设备商,还是第三方软件开发公司,都可以快速架构出匹配自身需求的智能空间应用系统。Akeeta和Akeeta Matrix的出现,大大降低了全屋智能和智慧社区的应用落地门槛,将加速整个行业空间智能化的进程。Akeeta和Akeeta Matrix一经推出,引起了泛地产行业和媒体的强烈关注。

1

  阿里云智能IoT2018年度十佳合作伙伴

  良好的合作关系及雅观在空间智能化方面的突破性成果,受到了阿里云智能IoT的高度评价。2018年9月,雅观科技成为阿里云智能IoT智慧人居生态合作伙伴,成为首批阿里云IoT认证ISV,并且被评为阿里云智能IoT金牌合作伙伴;2019年1月,由阿里云智能IoT事业部参与编制的《2019中国智能家居发展白皮书——从智能单品到全屋智能》正式发布,雅观科技“基于阿里云PaaS+应用系统”的综合模式入选,成为全屋智能价值链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代表企业。

  2019年3月14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IoT事业部总经理库伟在2019雅观新品发布会上表示,雅观科技发展迅速,阿里云智能IoT乐见生态伙伴的发展壮大,期待雅观科技和与阿里云智能IoT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进智慧人居的纵深发展。

  钻石级合作伙伴证书

  与此同时,鉴于雅观优秀的技术突破能力和市场落地能力,阿里云智能IoT此次也将和雅观科技的合作伙伴升为最高级钻石级。未来,雅观将持续加深与阿里云智能IoT在空间智能化领域的合作,在全屋智能、智慧社区等更多的细分领域挖掘与阿里云智能IoT深度合作的契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运用物联网技术,助力地产商空间智能化产业升级,携手共建智慧人居生态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