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观科技获颁ICA联盟高级会员单位

icon 2019-04-02 18:08:49
icon 0

摘要:近日,在广州举办的ICA联盟物联网万亿生态伙伴聚合沙龙上,雅观科技被授予ICA联盟高级会员。

  近日,在广州举办的ICA联盟物联网万亿生态伙伴聚合沙龙上,雅观科技被授予ICA联盟高级会员。

  当天,基于智能园区、智能制造等物联网应用在行业内的关注趋势,ICA联盟与阿里云智能IoT事业部,及来自华南地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百多位物联网从业者,聚焦“ICA物模型”等行业关注热点,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在本次活动中,“ICA物模型”成为贯穿全场最高频的词汇。阿里云智能IoT技术运营专家薛圆对“ICA物模型”进行了解读,薛圆表示,ICA联盟重点投入“ICA物模型”的产业共创与生态共建,希望打造一个能够让各种各样的物理空间实体在云端进行数字化表示的工具,通过统一“物的抽象模型”与“物的描述语言”,帮助用户缩短开发时间,标准化开发过程,快速融入物联网应用领域。阿里云智能IoT智能园区业务部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吕淑贤博士也表示,物模型在平台体系中,担当起提供统一的设备标准、提供统一的数据标准的重要角色。

  在现场,ICA联盟伙伴进行了热烈讨论,分别就“ICA物模型”、智能园区、智能制造等各自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互动讨论。大家一致认为,“ICA物模型”的打造,说明ICA和所有物联网同行一样,关心成本,关注开发体验,希望ICA联盟生态伙伴能够积极发挥自身力量,紧密合作,共同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ICA高级会员证书

  本次沙龙特别举行了ICA联盟高级会员单位授牌仪式。ICA联盟秘书长、阿里巴巴集团标准化部高级标准化专家刘大鹏先生,为6家单位进行了高级会员的授牌,雅观科技获颁ICA高级会员荣誉。

  雅观科技定位空间智能化产业升级的领跑者,在不久前举办的2019新品发布会上,雅观科技推出了AIoT行业首个空间智能化行业操作系统--Akeeta,以及Akeeta Matrix柔性服务技术中台,填补了行业空白。Akeeta是AIoT行业首个空间智能化操作系统,填补了行业空白。Akeeta提供一站式PaaS+SaaS技术能力,可以覆盖全屋智能、智慧社区、长租公寓、智慧酒店、智慧办公等不同的空间场景。Akeeta Matrix在行业内第一个实现了设备底层互联,可以便捷、快速构建SI SaaS、物管SaaS、设备SaaS等空间智能基础应用平台和App应用。Akeeta和Akeeta Matrix的出现,大大降低了空间智能化应用落地门槛,有机会加速行业空间智能化的进程,引起了地产行业和媒体的强烈关注。雅观科技目前已经在全国落地了多个全屋智能样板房项目,和包括万科、苏宁、碧桂园在内的数十家地产商达成合作。

  ICA联盟成立于2017年,是阿里巴巴集团依托云计算、新零售、钉钉、菜鸟、蚂蚁等阿里系经济体商业场景,与物联网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成立的IoT合作伙伴计划。当前联盟成员超500位,构成以融合阿里巴巴经济体商业场景,商业与市场驱动,行业与技术联动,与35个IoT垂直行业协会、地区别IoT协会、国际标准组织等通力联袂合作,内外资源形成共创流动的特有的生态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