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绿链”亮相建博会,数千观众探秘新时代消费

icon 2019-04-03 15:12:23
icon 0

摘要: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已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建博会汇集了600多家家居行业优秀企业,共举办了50多场行业活动

  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已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建博会汇集了600多家家居行业优秀企业,共举办了50多场行业活动,累计接待参观者达8万人次,为专业参观者献上了一份规模空前的行业盛宴。

  与以往不同,在家居新消费逐渐走热的当下,今年建博会也亮相了一些新业态,旨在助力传统家居品牌在市场转型潮中蓄力突围。其中,由红星美凯龙联合行业权威机构、高校学府权威推出的家居绿色服务链,以其专业的姿态,在家居行业新消费时代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家居绿链首发,产业全面赋能

  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开展首日,红星美凯龙携家居绿链首发亮相。

  作为全国首创家居绿色服务链(简称“绿链”),绿链以“绿色环保领跑”认证、正品全程追溯、配装服务一键下单、整装集成四大业态为核心赋能,来助力合作伙伴提升品牌竞争力,获取新销售渠道,优化客户服务链条,实现产品到体验全面赋能。在红星美凯龙、行业权威机构、国际知名高校的联合推动下,绿链具备了极其丰富的行业资源,能更加强力地帮助合作伙伴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蓄力爆发、持续发展。

 行业大咖汇集,共谋未来发展

  值此绿链揭幕之时,行业大咖云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以及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能源基金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中心、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格力电器等单位的多位专家领导莅临家居绿链展厅,并联合红星美凯龙共同为绿色高效节能发起倡议活动。倡议活动上,中国质量中心副主任宋向东表达了对家居行业绿色环保、高效节能未来的期待,并倡议行业伙伴一同为此努力。

  赋能行业未来,现场促成合作

  此次家居绿链展会,除了大咖莅临展厅,还吸引了不少行业内专业人士前来咨询参观, 包括品牌商、材料商、工程客户、装饰公司等客户。在数千人次的参观中,此次绿链首秀,200位意向客户已留存信息期待后续洽谈,足以见得行业对绿链产业赋能前景的看好,以及对家居行业新消费时代转型的期待。

  未来,家居绿链将继续携手行业伙伴,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实现行业转型升级,一同推进家居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