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度成就天亿金智盾智能门锁市场典范

icon 2019-04-03 16:56:12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各种智能化的产品逐渐渗入人们的生活,如:智能冰箱、智能空调、智能电视机,还有智能门锁。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各种智能化的产品逐渐渗入人们的生活,如:智能冰箱、智能空调、智能电视机,还有智能门锁。据市场调查统计,2015年之前,全国智能门锁的产量与销量规模才200万套不到,2017年,全国智能门锁产、销规模达到了830万套,2018年上半年智能门锁的市场规模更是达到近100亿。

  智能门锁行业日益见长的繁华获得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也因他们的加入让这个行业变得更加热闹。中山天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是智能门锁行业的一员,从2016年至今,短短几年时间天亿金智盾不仅在智能门锁市场上站稳脚跟,而且与其他企业相比具有不小的市场优势。那么,跟其他企业相比,天亿金智盾的优势又是什么?

  第一,品牌专利多。一直以来,天亿金智盾都坚持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竞争力,培养了大批研发技术人员。员工不断的进行自我锤炼,不断的提升技术实力,截止至今天亿金智盾拥有知识产权共几十余项。在这其中包括:防撬发出警报声的门锁、多种门铃声智能锁等实用新型专利;防止猫眼开启门锁的装置等发明专利;多种电子密码锁等外观专利,这些专利都已应用在天亿金智盾的产品上。且天亿金智盾具有独有的AI自学功能,能根据海量用户使用习惯自学习,每次指纹识别都会更新原有指纹,越用越灵敏,越用越方便。同时,天亿金智盾在门锁上采用了防盗、防暴、防水、防火、防震、防氧化等八大设计与防撬报警、防劫持报警、恶意开锁报警、低电压报警等四大智能报警系统,保障家庭安全。

  第二,畅销国内外。目前,天亿金智盾主打品牌有:天億智能家居、金智盾智能锁、天亿共享智能产品等中高档品牌。这些品牌产品均畅销河北、山东、湖北、湖南、浙江等国内地区,以及海外地区。如此出色的销量,一是离不开天亿金智盾绝对竞争力价格的优质产品,二是与天亿金智盾的销售团队息息相关。天亿金智盾拥有专业一流的管理营销团队,团队不定期进行技能培训和能力提升,与同事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同时,天亿金智盾因为产品品质与销量,已经晋升成为中国十大智能锁品牌。

  第三,知名合作伙伴。实力与口碑俱佳的天亿金智盾不仅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产品质量过硬、信誉双保证放心品牌、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等荣誉,还吸引众多前来商讨合作的伙伴。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碧桂园、国内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万科、中国广东省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集团之一雅居乐等大型企业都是天亿金智盾的合作伙伴。现在,天亿金智盾正在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有意愿者只需进入天亿金智盾的官网,填写资料申请即可。

  对社会,天亿金智盾的智能门锁安全,维护社会秩序,对市场,天亿金智盾畅销国内外,促进智能门锁行业发展,对用户,天亿金智盾能够给予一个安心的家庭环境。目前,天亿金智盾不仅被评为中国智能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还被赋予中国著名品牌的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