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 新生代酷风重磅来袭

icon 2019-04-04 19:27:54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央空调已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央空调已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选择什么牌子的家用中央空调好,成为老百姓的一个难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更好的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家居生活需求,中高端家用中央空调品牌——Coolfree酷风重磅来袭。

  家用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酷风近日劲爽来袭

  2019年3月27日,Coolfree酷风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到场有来自全国的美的空调核心客户和行业媒体,共同见证Coolfree酷风家用中央空调这一历史性时刻。发布会上,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酷风家用中央空调总监竺奕飞表示,美的此举意在通过“多品牌”的专业化经营策略和“精细化”的市场定位,进一步挖掘家用中央空调市场的发展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个性化的家用中央空调。

 家用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酷风展示硬核实力

  据悉,Coolfree酷风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厚度仅为200mm,深度为450mm,通过将内机变薄,这样可以满足更多的户型需求,一台中央空调可满足八台室内机,隐藏安装,实现空间百搭;全新推出的四重智清洁科技搭载了高密度滤网、至臻金亲水翅片、智能水洗科技、外机反转除尘,避免了中央空调不易清洁的诟病;全新的送风无级调节技术打造100档无级送风,根据不同的家居场景进行智能化送风,满足各种家具环境的风力需求。低至19分贝的静音技术,静享美好。

  家用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当然选购高品质与强性能兼备的大品牌。大品牌的中央空调企业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酷风中央空调,依托美的集团的平台和资源,它在全国各地建立了九千多个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设计、施工安装、工程监理和售后服务等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帮助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