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行业高速增长,高品质方能占据“C位”

icon 2019-04-04 19:42:40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智慧生活理念的不断倡导,智能家居首当其冲的进入智能家庭,根据海外互联网数据统计与发布公司Statista的预测

  随着我国智慧生活理念的不断倡导,智能家居首当其冲的进入智能家庭,根据海外互联网数据统计与发布公司Statista的预测,预计2022年中国国内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627亿元人民币,市场渗透率将上升至21.2%。很多消费者纷纷表示,智能设备在日常生活中已成为了他们首要的关注点。智能门锁行业迎来高速增长期。然而,目前市场上的智能门锁品牌鱼龙混杂,经记者采访业内人士玥玛智能锁创始人李善德了解到:一把合格的智能门锁必须具备基本的两大主要功能,防盗安全和智能便捷。看来,内外兼修的高品质智能锁才能占据“C位”。 

  守护居家安全,玥玛智能科技打响智能锁安全保卫战

  玥玛作为锁具行业标杆品牌,以匠心守护居家安全为本,20余年一直引领着防盗技术的创新趋势,多次受主流权威媒体央视关注。2016年,CCTV10《我爱发明》栏目两次亲临玥玛总部中山进行防盗技术深度解读和现场体验,央视记者竖起大拇哥点赞;2018年,CCTV发现之旅《对话中国品牌》专访中,主持人董倩带领观众朋友们深深感受到了玥玛匠心铸造精品的“放心锁”理念。玥玛锁具因既防技术开启又防暴力开启,也得到警方高度认可,先后作为防盗首选品牌,在河北、山东、福建、广东、北京、湖南、河南等省市公安部门安防活动中得以重点推广,在各地掀起的平安建设活动中备受青睐。也被消费者亲切的称为“放心锁”。

   然而,目前智能锁行业品牌杂乱,没核心防盗技术的产品也进入消费市场浑水摸鱼,扰乱市场秩序,打击消费者信心,阻碍了智能锁行业的良性发展。玥玛智能锁作为行业标杆企业,毅然主动扛起责任这面大旗,发布智能锁红皮书,倡导智能锁商家重视市场乱象,提升产品质量,为智能家庭居家安全,出行安心提供保障,正式打响2019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第一枪,发起“放心锁”行动。

  “锁”定激情418,盛大招商嗨翻天,明星来助阵

  4月18日,2019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第一枪即将在中国广东中山小榄体育馆正式打响,玥玛“放心锁”全民行动即将隆重拉开帷幕,功夫明星释小龙、实力派歌手沙宝亮、“小邓丽君”之称的邓氏传唱歌手王静、《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流行情歌小天后崔天琪、《姑娘我爱你》原唱索朗扎西、2016央视《星光大道》亚军2016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冠军东方卫视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总冠军2017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中嗨爆全场、最具爆发力的女中音潘倩倩,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此次活动玥玛用实际行动表明守护全民居家安全,打好智能锁安全攻坚战的决心,当天活动签约合作加入玥玛放心锁行动即可享受前所未有的放价送礼政策哟。

   众所周知,玥玛是知名老品牌,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全产业链供应,集智能门锁、传统锁具、保险柜、工程五金、防盗门等产品为一体。获百项荣誉和专利技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山市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等,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总部位于中国小五金之地——小榄镇,占地面积80多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的玥玛防盗科技工业园已于2013年全面投入使用。工业园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设施配套齐全。公司员工达两千人,内设智能锁、传统锁具、工程五金、保险柜等几十个产品生产线,全系列安防产品品种高达千个。其创始人李善德三十余年锁芯技术研发生涯,深耕行业,带领技术研发团队始终追求更高一级防盗技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据说“我们可以做到更好”是玥玛人坚持不懈的追求。“防盗真功夫”“放心锁”是玥玛锁具的市场口碑,以领先的“360°空转防撬锁芯”专利技术和稳定的质量,赢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消费市场流传着防盗就选玥玛锁!


   据了解,最新产品智能锁安全升级的玥玛防暴智能锁系列不但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厚重的质感和便利好用的智能管理也是玥玛铁杆粉丝们的最爱,尤其黑科技防盗技术让人称赞、惊叹,在防暴力开锁、防技术开启、防暴力破坏以及抗干扰方面(俗称的黑盒子开锁是干扰开锁的一个方面)具有独到优势。其暗藏式锁芯技术和防暴锁体均获国家专利保护,厉害了,暗藏式锁芯技术还是行业唯一。玥玛就是这样,总是在技术创新路上领先,在防盗高峰前沿攀登。专业技术,专业防盗,还用户一份安心!智能锁升级换代,当选玥玛防暴智能锁,据说是专业人士的选择!

   善于捕捉机会者为俊杰,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欢迎全球热爱智能锁事业的精英加入传播“玥玛放心锁”,为实现全民拥有“玥玛放心锁”,能真正的居家安全、出行安心而努力!“锁”定激情418,放价送礼嗨翻天,共赢共享!聚势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