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式新风系统到底哪个好用?实际体验者说出了实话

icon 2019-04-04 20:00:28
icon 0

摘要:Viktor Borisov 是俄罗斯很有名的博客写手,也是新风系统的资深用户。


  Viktor Borisov 是俄罗斯很有名的博客写手,也是新风系统的资深用户。5年前,Borisov在莫斯科盖了一个房子,并且安装了两台俄罗斯最流行的递安品牌新风机O2。今年年初,Borisov又安装了一台新款递安新风机Mini。他的粉丝们想知道这两款壁挂式新风机哪个好,于是Borisov对O2和Mini的使用体验做了一些对比。

  

  递安壁挂式新风机O2

  不同于在国内很多家庭安装新风机主要目的是防霾,俄罗斯安装新风系统主要是为了冬天通风换气。O2的新风量达120m3/h,可以为40平米的大房间提供充足新风。Borisov就是将一台新风机装在客厅,另一台装在主卧。

  

  此外,俄罗斯作为极寒地区,冬天在莫斯科最低温度能达到-20度,所以,新风机的保温加热功能必不可缺。安装递安新风机O2之后,可以自己设置新风温度,最高25℃,整个冬天都能享受温暖舒适的外界新鲜空气。

  新风机O2的滤网组合采用F7初效滤网、H11高效滤网和活性炭滤网,不仅能够有效过滤PM2.5、灰尘、过敏物等污染物,还可以过滤有害气体和异味,家里的空气能够全天保持清新和干净的状态。而且,O2的滤网体积很大,初效滤网更换周期为半年换一次,高效滤网甚至可以用一年。

  递安壁挂式新风机Mini 

  新款Mini比O2 小很多,几乎是O2体积的四分之一。对于O2和Mini这两个型号的壁挂式新风机哪个好,有的用户更喜欢Mini超级小巧和更加美观的外型。Borisov选择Mini,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看中它的超小体积。Borisov的孩子对花粉过敏,他一直想在儿童房装一台新风机,但是由于房间面积小,一直没有找到足够小巧的机器。递安新风机Mini上市之后,Borisov发现刚好可以在孩子房间安装。现在正好是春天,但装了Mini之后,孩子的过敏症好多了。

  

  递安所有的壁挂式新风机都有智能加热功能,Mini也不例外,甚至可以将送入的空气加热到30℃,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APP设置一个想要的出风口温度,机器就可以保持恒定的加热温度。另外,Mini的静音效果很好,低档运行没什么声音,特别适合睡觉怕吵的人使用。

  Mini采用H11级高效滤网,能够过滤95%的PM2.5。为了缩小机器的体积,递安厂家将Mini的滤网放置在风道里面,外界的新鲜空气会先经过净化在通过机器进入室内。

 

  【结论】

  递安O2和Mini这两款壁挂式新风机哪个好?Borisov认为不能简单地下定论,还是要看具体的使用环境,如果空气污染较大,或者使用面积大,那使用滤网更齐全、滤网体积更大、新风量也更大的递安新风机O2更为合适。如果空气污染比较小,房间面积没那么大,或者睡觉怕吵,则安装新风机Mini更为明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