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年,品质不褪色 百年AEG用经典致敬大师

icon 2019-04-08 10:06:15
icon 0

摘要:时至今日,包豪斯迎来了100年诞辰。与1919年不同,包豪斯作为一种思潮和风格渗透在建筑、家居、戏剧、时装等方面,简洁、艺术性、功能性的设计改善了现代人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状态。

  时至今日,包豪斯迎来了100年诞辰。与1919年不同,包豪斯作为一种思潮和风格渗透在建筑、家居、戏剧、时装等方面,简洁、艺术性、功能性的设计改善了现代人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状态。

  提及包豪斯,不得不提及德国现代设计之父彼得•贝伦斯,其简约、理性的设计理念影响了包豪斯设计学院创始人沃尔特·格罗皮乌斯。值得关注的,作为德国现代主义运动的重要开拓者,彼得•贝伦斯开创功能主义设计风格,把简洁外貌与功能性作为工作产品的审美理想,成为“第一位现代工业设计师”。

  大师开创传奇  AEG引领家电进化格局

  AEG坚守彼得•贝伦斯设计哲学,从点滴细节出发,为每一件产品赋予创意之源,彰显独特独特灵魂和个性追求,为产品带来与众不同的设计品味,从物质生活和生活品质双方面,将用户生活提升至全新境界。  历史上很长一段时间,艺术美感和工业制造被认为是毫无关联的,直至1907年,AEG聘请彼得•贝伦斯担任建筑和设计顾问,开创电器公司采用工业设计师先河。彼得•贝伦斯从功能出发,基本抛弃了繁琐的装饰,强调产品简洁的外形结构和良好的功能,实现了功能和美学的统一,以“设计美学与卓越性能的完美融合”的设计哲学卓然于世,革新行业发展,引领时代之势。

  自1887年成立以来,AEG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从电子灶具、嵌入式冰箱、全自动洗衣机、全电子烤箱、真空低温蒸汽烤箱……到家电套系化厨电产品,AEG产品的每次革新,都以驱动世界向前之势,让生活更加美好,改写高端家电进化新格局。

 

 经典致敬大师 时间见证品质

  AEG深知,历经岁月的洗礼,沉淀下来的才对得起“品质”二字。AEG生于德国,自带匠人理念、品质精髓基因,在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中为产品赋予不朽的生命力。

  一台生产于1971年的AEG Lavamat 洗衣机运转动力依旧澎湃,机体和旋转按钮几乎完好无损,且其外表不落窠臼。在48年时光的见证下,AEG Lavamat 洗衣机品质不改,愈发经典。承袭彼得•贝伦斯设计哲学和德国百年品牌情怀,AEG以独具灵魂的美学设计赋予电器产品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匠心沉淀致臻品质,每一件产品都堪称大师级杰作。

  从1887年到2019年,从德国到欧洲再到全球,AEG早已成为前瞻设计、精湛工艺和精准控制的代名词。在岁月雕琢中,AEG始终坚持“不止于满足,更在于超越”的品质追求,以精准匠作和创新本能,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蕴就出禁得住岁月“拷问”的真品质。

  在130多年的发展中,AEG凝聚美的理念,驻守匠心品质,秉承“设计美学与卓越性能的完美融合”的设计哲学,感触细节,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倾注一份不变的匠心,影响家电发展的每一小步,为用户生活来带更多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