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作用丨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守护家庭饮用水质量

icon 2019-04-08 10:21:14
icon 0

摘要:不管是繁华大都市还是三四线小城市,居民的居住空间越来越紧张,除了小户型家庭需要面对空间不足的问题,大户型家庭随着家庭成员、家居用品等的增加,同样面临着空间紧张的难题。

  不管是繁华大都市还是三四线小城市,居民的居住空间越来越紧张,除了小户型家庭需要面对空间不足的问题,大户型家庭随着家庭成员、家居用品等的增加,同样面临着空间紧张的难题。面对如此境遇,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开始"挑剔"家用产品,"简约而不简单、精致而不繁杂"的产品特点即是他们对品质生活的高端追求的表现,同时也是当下的潮流趋势。

  所谓有需求便有市场,有市场便有创新动力。爱玛特,11年始终专注全屋深度净水领域的创新与研发,创新推出以全屋深度净化为主导的全屋深度净水系统,外观时尚雅致,身材小巧玲珑,不仅为家庭节省空间,更为家庭饮用水保驾护航!

  一、产品外观精美,简约而不简单

  爱玛特全屋深度净水系统,体积小巧精致;全新结构优化设计,产品外型设计采用加厚304拉丝不锈钢材质,让机身不易生锈、经久耐用;金属纹理让整套产品充满精工质感,优质钢材不含铅等重金属物质,杜绝二次污染,避免劣质原材料产生有害物质危害人体健康的问题,使用更加安全和放心。

  二、产品体型小巧精致,节省更多空间

  爱玛特双核智能净水机IMT-D2

  从产品的尺寸(长×宽×高)485x134x288mm可以看出,与其他品牌的产品相比较,IMT-D2精致小巧,可在狭小空间内自由安装,节省更多家庭空间。让你在有限的空间里享受无限的健康好水。

  从这张全屋深度净水方案结构图中可以看到,整套全屋深度净水系统由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及末端净水机这四大系列的产品组成,每个产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恪尽职守。

  前置过滤器安装在入户水表后,对全屋用水进行第一道粗过滤,滤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大颗粒物质;中央净水机对水质进行第二道有效净化,去除水中可能含有的细菌、悬浮物、藻类、大分子有机物等多种有害物质;然后通过分两管输出,第一个管子添加末端净水机深度净化达到洗菜、煮饭、饮用的要求;另一个管子接上中央软水机,进行水质软化,满足高品质洗浴、护肤、洗涤、清洁等全方位用水需求。

  如今消费者的经济消费能力逐年升高,为了追求更高端的品质生活,大家也都愿意花更多的钱在家居、健康等方面的产品上。但需要温馨提醒的是,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品质生活从来不是体现在产品昂贵的标价上,而是体现在产品带来的品质享受上。

  全屋深度净水品牌结合11年的研发经验,同时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潜心研发出适合每一位消费者的全屋深度净水系统,每个产品体积虽然精致小巧,但是"能量"确是不容小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