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登山东卫视展示5G时代未来“黑科技”

icon 2019-04-08 10:30:51
icon 0

摘要:在万物互联的5G时代,5G网络的广覆盖、低功耗、大连接、低时延等优势将给智能家电带来新的机遇。

  在万物互联的5G时代,5G网络的广覆盖、低功耗、大连接、低时延等优势将给智能家电带来新的机遇。在不久前的2019AWE上,“智能”成为了参展家电的标配。而海尔智慧家庭无论是品牌实力还是场景构建均表现亮眼,吸引了山东卫视的镜头:《生活帮》和《今日半岛》两大栏目同时聚焦海尔智慧家庭。

  7大品牌同台展示智慧家庭

  视频中,在2019AWE前一天的海尔全球品牌峰会上,海尔智慧家庭的最新成果集体亮相。海尔发布了海尔品智+、卡萨帝指挥家、统帅L.TWO等三大品牌智慧套系及其颠覆性产品,这些全套系产品可以实现语音交互、主动服务、场景定制等全屋互联互通,并将在2019年陆续完成上市。

1

  山东卫视的镜头同样聚焦到了海尔的“黑科技”单品。以海尔智慧家庭中的洗衣机为例,今后的生活中,用户不仅能把衣服洗得干净,还能智能互联,可以设计衣物,并把信息连接到洗衣机和服务厂家。除洗衣机、空调等智慧家电外,“海尔系”智慧厨房也将陆续出现在生活中。

  海尔智慧家庭给生活带来的智慧变革也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在采访中,参观者简女士表示,海尔展区“一年比一年好,非常有国际范儿,新的家电设计完全不输国外,而且甚至更好”。

  5G时代 海尔再次领先一步

  提起今年科技圈的流行词,“5G”绝对位列其中。除了目前我们看到的移动通讯的变化,5G还将应用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节目中,山东卫视表示,海尔5G智慧实验室的建成,将为海尔在5G时代的引领迈出率先一步。

  据了解,海尔5G智慧实验室是目前世界上第一家致力于5G在家庭服务领域应用的实验室。此实验室目前正处于测试之中,年内将推出全球首个5G智慧家庭方案,加速构建以生活方式为核心的生态品牌落地。除此之外,海尔首批采用5G技术的智慧成套家电及场景解决方案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三年内海尔将构建全球最大的“家庭云”和“家生态”,惠及全球3亿家庭。

  待海尔“5G智慧家庭”全面普及之后,家庭智慧场景将进一步升级。可以想象,当你走进“5G厨房”,冰箱屏识别主人信息后秒速显示冰箱已有食材,当你说一句“三文鱼没了”,你的冰箱立马自动下单,无人机用5分钟从食联网最近生鲜社区送到家门口。而这样智慧的家电不仅仅是冰箱、全屋的电器都会变成迅速反应的“机器人”,为你提供互联互通的智慧服务和电器背后的生态服务。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海尔始终以引领者的姿态不断为全球用户定制更美好的智慧生活。在5G时代,海尔将保持引领,为智慧家庭生态品牌建设加速,实现用户家居生活方式的颠覆性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