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荣誉 · 荣旺之喜

icon 2019-04-08 11:59:09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荣旺瓷砖315“春暖花开 宝强送礼”大型促销活动圆满落幕。荣旺瓷砖用优质的产品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朋友的称赞与驻足。活动期间,全国各地专卖店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人气爆棚。再一次见证了荣旺瓷砖强大的品牌实力。

  2019年3月,荣旺瓷砖315“春暖花开 宝强送礼”大型促销活动圆满落幕。荣旺瓷砖用优质的产品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朋友的称赞与驻足。活动期间,全国各地专卖店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人气爆棚。再一次见证了荣旺瓷砖强大的品牌实力。

  315期间,荣旺瓷砖在中检协证明中,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陶瓷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三项殊荣;能荣获多个荣誉,是荣旺瓷砖十年匠心传承的见证。荣旺瓷砖也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1▲全国陶瓷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恰逢好时机,谱写新传奇。荣旺瓷砖将秉承一贯的信念,将服务做到最好,将品质做到最优,让全国更多的用户信任荣旺瓷砖,选择荣旺瓷砖。十年来,荣旺瓷砖一直在成长与进步,逆流而上迎战市场风暴。未来,荣旺瓷砖也会不断强大自身力量,提升品牌实力,不忘初心,携手经销商团队,迎战大挑战,拥抱大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什么厨房设计首先要考虑水槽?答案就在方太水槽洗碗机Q8里设计局·京、沪、宁、杭齐聚,内容烧脑,不得不看!骊住木门|从被用户欢迎的程度来了解一个品牌的优劣聚焦4•18,智能门锁未来已来,欢迎你来|玥玛智能科技海尔智慧家庭登山东卫视展示5G时代未来“黑科技”山东卫视:海尔建5G智慧实验室为时代引领迈出率先一步小身材,大作用丨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守护家庭饮用水质量身披罗马利奥logo战衣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夺冠48年,品质不褪色 百年AEG用经典致敬大师绒毛黄檀家具先行者,东源红木用服务与品质说话岁月留声初心不渝,诺克照明扬帆启航再创辉煌CCTV-13央视新闻频道:千山木业大豆胶板材成建筑环保材料为什么厨房设计首先要考虑水槽?答案就在方太水槽洗碗机Q8里设计局·京、沪、宁、杭齐聚,内容烧脑,不得不看!木工机械后时代智能化信息应用创新论坛顺利召开日本Betta系列产品官方宣布正式布局中国市场骊住木门|从被用户欢迎的程度来了解一个品牌的优劣聚焦4•18,智能门锁未来已来,欢迎你来|玥玛智能科技海尔智慧家庭登山东卫视展示5G时代未来“黑科技”山东卫视:海尔建5G智慧实验室为时代引领迈出率先一步小身材,大作用丨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守护家庭饮用水质量身披罗马利奥logo战衣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夺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