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产品家居化大势所趋,一维生活引领按摩家居时尚潮流

icon 2019-04-08 12:12:42
icon 0

摘要:作为首个将家居生活与按摩器具融合的品牌,一维生活为大家提供【不止于按摩】的产品与生活方向。

  当下,智能手机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低头族",年轻人在利用碎片化时间的同时,却不知不觉陷入颈椎移位等亚健康状态。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开始重视颈腰椎健康和寻求解决方案,按摩产品也开始不断推陈出新,来迎合年轻消费者和小户型住房需求,不仅能提供模仿人手的个性化按摩,还小巧地能与家居融为一体,这表明按摩产品家居化是发展的大势所趋。

  1、现状:按摩产品市场需求快速增长

  几年前,人们的普遍认知中,按摩产品只是有钱人和老年人的专用品,而随着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低头族"在健康体检时发现,自己有了颈椎移位等亚健康问题,于是购买按摩产品的市场需求也日益增长。

  据某按摩椅导购员李小姐告诉记者,如今每天都要接近百位30岁左右的年轻人,他(她)们普遍表示已经患有颈椎病、腰背酸痛等症状,不少人每次周末过来这里都会坐上去体验一把,很多年轻人即使觉得按摩椅较贵,也会选择颈部按摩器、按摩枕等产品。


  2、趋势:小规格设计受追捧

  如今房价居高不下,小户型成为置业首选,为迎合80后、90后消费者时尚化需求和当下都市小户型居多的现状,按摩产品瘦身成为趋势。记者了解到,过去高档按摩椅宽度1米以上,展开长度能达2米,单单一张按摩椅就占去了2平方米以上的空间,在昂贵的房价面前,购置这样大体积的按摩产品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实在无能为力。

  针对这种需求的改变,近两年奥佳华等品牌纷纷推出小规格按摩沙发,收起长度在70~90厘米左右,宽度在70厘米左右,比如奥佳华旗下原创家居品牌一维生活的"北欧美臀按摩沙发"尺寸针对小户型设计,占地面积仅0.43㎡。解决了空间占有量大和不协调的问题。

  而另一方面,消费者对于按摩产品的按摩手法和效果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往滚筒式的按摩手法已经产生消费疲倦感,而追求更舒适的真人手按摩般的拿捏感。


  3、潮流:一维生活引领按摩家居时尚潮流
 

  据悉,一维生活(Easewell)诞生于2017年,是奥佳华集团旗下的原创按摩家居品牌,专注于设计和制造高品质现代简约风格的按摩家居用品。

  奥佳华集团自成立起就专注于按摩保健器具的研发与制造,作为业内首家上市公司,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设计之路,通过长期与国际一流品牌商或厂商合作,积累了强大的研发设计制造经验,成为能够同时开展ODM与全球OBM(自主品牌)业务的企业。

  一维生活产品制造商为奥佳华集团旗下漳州蒙发利实业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按摩器、美容器、香薰机、冷风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是全球知名的按摩器具产业基地。截止2016年,公司获得300多项专利,创新产品数量和新颖度均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据悉,一维生活目前的产品风格涵盖北欧家居等现代年轻人喜爱的风格,突破了传统按摩器具行业较为老气的设计,产品的外观、功能设计融入用户生活的细节中,更贴近年轻人的需求,打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按摩器品牌。

  作为首个将家居生活与按摩器具融合的品牌,一维生活为大家提供【不止于按摩】的产品与生活方向。

  希望一维生活能够在按摩家居行业中,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