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电热水器标杆:安格尔新型速热刷新市场格局

icon 2019-04-08 15:29:57
icon 0

摘要:沐浴始终是人类生活的重要仪式之一,白居易以沐浴为题写诗云:“经年不沐浴,尘垢满肌肤。

  沐浴始终是人类生活的重要仪式之一,白居易以沐浴为题写诗云:“经年不沐浴,尘垢满肌肤。今朝一澡濯,衰瘦颇有馀。”他将沐浴之后的畅快感受抒发得淋漓尽致。随着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人们对沐浴舒适性的要求开始变得高而严苛,尽管市场上号称可以提升沐浴体验的电热水器产品层出不穷,但能像安格尔一样用成功的产品来说话的,却屈指可数。近年来,从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到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安格尔用引领消费潮流的产品为无数家庭带去了沐浴的幸福感。

  众所周知,很长一个时期以来,引领电热市场趋势与消费潮流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是安格尔首倡的技术升级型电热品类。从今年起,安格尔主推的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则是另一种创新型电热品类,这种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在拥有双胆超薄品类先进功能的同时,对电热水器内部结构进行了专利技术升级,一经问世即成为第三代电热标杆,引起广泛关注。

  记者采访专业人士了解到,电热水器的历史沿革经历了一个相对漫长的阶段。第一代电热,是1889年出现的储水式电热水器;第二代电热,是1950年出现的即热式电热水器;第三代电热,就是现在成熟起来的速热式电热水器。而安格尔今年力推的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因为“双核双动力,三防更安全”的技术功能亮点,差异化优势独树一帜,成为第三代电热标杆。

  “技术是硬道理,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具有标配恒温、双抑菌、人离断电、三重安全保护等技术,并率先使用了专利独创U型蓝金圭内胆、独立双发热管结构、双镁棒排污系统、专利恒温阀。此外,还有两项核心专利,即双速热引擎变频加热和恒温。”一位专业人士介绍说。

  据了解,专注电热领域21年的安格尔最早引进了德国先进生产线,是中国电热制造10强企业。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安格尔在电热领域研发积累了超过50项核心专利技术,并在海内外开拓了令人瞩目的电热水器帝国版图,累计已有超过2000万个家庭选择使用安格尔电热产品,用户在全球遍地开花。如今的安格尔,电热产品的年产能已达200万台,远销海外96个国家和地区。眼下,伴随着新型速热电热水器流行趋势的日渐形成,安格尔即将再次刷新电热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