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帕金森日丨关爱帕金森老人,从舒适睡眠开始

icon 2019-04-08 15:33:24
icon 0

摘要:还有几天就是4月11日了,也是第二十三个“世界帕金森病日”。

  还有几天就是4月11日了,也是第二十三个“世界帕金森病日”。随着帕金森纪念日的临近,又一次将大众关注的焦点汇聚在了继心血管疾病和阿尔茨海默症之后,威胁我国中老年人健康的“第三杀手”——帕金森症之上。

  近年来,帕金森症的中老年患病人数正在不断增加,据权威统计分析,截止去年全球帕金森患者已突破500万人,而其中约有3/5的患者都生活在我国。在我国65岁以上的老人中,大约有1.7%的老人都患有帕金森病。虽然帕金森是一种并不致命的中老年慢性病,但带给患者和患者家庭的痛苦也是我们常人无法想象的。其中,帕金森对于老年患者最直接的影响就是造成严重的睡眠障碍。据了解,患有帕金森症的中老年人在睡眠过程中都会出现入睡困难、频繁觉醒、早醒、睡眠发作、 异态睡眠等情况。而不佳的睡眠效果又会导致帕金森患者病情加重,所以关爱帕金森老人,无论是老人们的子女还是社会,首先要关注到他们的睡眠健康。

1

  正如德国哲学家洛克曾说过:“自然给予人们的甘露就是睡眠。”而想要拥有舒适睡眠的前提就是要拥有舒适的睡眠环境,尤其是要拥有一张舒适的寝具。

  作为中国具有规模的寝具制造企业之一,东宝床垫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特别是需要关爱的老年用户群体提供优质寝具产品而努力。始建于1993年的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多条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床垫及软床生产线。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加大技术和资金的研发投入,从产品的研发理念,到生产制造过程中均采用了专业化的设计:

  一、科学设计,让老人拥有更舒适的睡眠环境

  东宝床垫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将用户的体验感放在了第一位,在产品设计中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老年用户,特别是帕金森患者及有睡眠问题的人群在睡眠过程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例如,旗下品牌系列中的梦怡二代产品中就采用了三区15CM高独立袋装弹簧床网,并有边缘加固的设计,使老年人的脊椎在睡眠过程中保持平行,呵护他们的健康睡眠。此外,在养生系列产品中,采用了3D高分子纤维材质,有效地体贴支撑效果,撑托到每一个细节,防止老人们在睡眠中因受到压迫,而导致血液循环不畅的情况发生,有效地延长老人们的深度睡眠时间。

  二、材质无菌舒适,让老人拥有更舒适的睡眠触感

  材质的优劣与否也是关系到老人们身体健康的又一大关键因素。东宝床垫在设计研发产品的过程中本着“精挑细选”的原则,在床垫布艺上选用领先技术制造的高档益生菌面料、优质竹纤维布料等对人体有益的原料材质,从源头上呵护老人们的身体健康。

  三、大道至简、回归自然的设计,让老人拥有更精致的睡眠体验

  在外形设计上,东宝床垫采用了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不仅符合老人们的审美观,更体现在环保的材料应用之上。在简约温馨的完美融合下,为老人们的睡眠提供温馨精致的睡眠体验。

  “为人类健康睡眠而奋斗”一直是卧皇人努力前进的不竭动力。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东宝床垫也将继续本着“诚信为本,好而不贵”的经营理念,秉承 “客户至上,品质第一”的品质方针,为国人特别是老年人群体的睡眠健康而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