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都挺好 松下空调节能智控轻享舒适生活

icon 2019-04-08 16:06:55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最火的一部电视剧,莫过于姚晨主演的《都挺好》。皆大欢喜的结局,无疑为这部电视剧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前段时间,最火的一部电视剧,莫过于姚晨主演的《都挺好》。皆大欢喜的结局,无疑为这部电视剧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其实,即便是抛开剧情而言,“都挺好”三个字,也包含了我们对生活的所有期许。

   但是生活终归是生活,总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身边的小意外和小状况,总是充斥在我们的左右。据天气预报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北方刮风又降温,局地降温幅度达10℃以上,公众想好好地出门踏个青还是稍微有点困难。

  但是,对于此时的北方地区而言,待在家里就能免受春寒料峭的困扰了吗?当然不是,停暖之后到彻底温暖之前,通常被北方小伙伴们称为“每年最痛苦的时段”。虽然外面的世界桃红柳绿,散发着勃勃生机,但室内却还有着冬季丝丝阴冷的寒意。而且,每年的这个时候,是最容易生病感冒的时节。

  此时,暖手宝、热水袋根本无济于事,开空调或者是电暖气,又怕费电,大多数家庭选择了默默忍受这一段颇为寒冷难耐的日子。其实,乍暖还寒时候空调还是要开起来,关键是选对空调。

  空调省不省电,主要看它的能效比。所谓能效比,就是额定制冷量(制暖量)与运行功率之比。通俗地讲,就是消耗同样多的电所产生的冷、暖气有多少,能效越高的空调越省电。

  目前,国内销售的空调都标有“中国能效标识”字样的彩色标签,为蓝白色背景。其能效等级共分为1、2、3三个等级,等级1表示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耗能最低;等级2表示比较节电;等级3表示产品的能源效率为我国市场的平均水平。 

   节能省电,一级能效的空调自然更受消费者欢迎。拥有61年空调研发历史的松下电器,近期也推出了一级能效新品HEL系列,搭载WIFI手机智能控制,强速冷暖和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这样的新款空调你要吗?

   松下HEL系列空调,运用松下电器先进的电机驱动技术,精准调控压缩机及电机转速的变频技术,保证直流变频压缩机的平稳加速和电机的有效运转。不仅能够实现强力、平稳地迅速启动,而且运转顺畅,噪音小,大大减少了空调的耗电量。在实现强速制冷暖的同时,一级能效的HEL系列使用起来并不怎么耗电,在炎热将至的夏天,自然会让你更舒心、省心。

   找不到空调遥控器怎么办?下班回家屋里冷飕飕,止不住地流鼻涕、打喷嚏怎么办?其实,想要生活得有品质,只需一台松下智能空调就能解决。

  松下新品空调HEL系列搭载WiFi功能,配合松下家电智能APP使用,更安全便捷。用户在使用时,可以通过松下专用的智能家电APP,做到用手机远程操作并监控空调的运转状态,实现随身遥控、定时开关、电费查询以及在线使用帮助等功能。而且,在安全性方面,松下使用专用服务器,确保顾客信息安全。

   有了松下空调的人性化设计,生活其实可以“都挺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