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型材木纹喷涂加工,首选高德木纹!

icon 2019-04-09 09:13:5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科技水平的提高,对家居家装要求越发挑剔,各种材质的门窗也有了不同的风格和质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科技水平的提高,对家居家装要求越发挑剔,各种材质的门窗也有了不同的风格和质地。表面的着色从初期的纯色到现在的木纹色,逐渐解决了铝合金外表颜色单调的问题,使铝合金型材表面具有色彩丰富的仿真木纹效果。

  作为一家专业的铝型材表面处理企业

  高德木纹多年来始终坚持

  客户至上,品质第一的原则

  服务细致,货期稳定

  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完善的质检系统让您对我们的产品放心

  高端门窗,就选高德木纹

 
 

  01 公司优势

  佛山市高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配套完善的生产设备和一批具备丰富生产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采用全自动的生产和管理模式,技术生产和品质监控采取层层把关监督,严格确保产品的质量达到制定标准。

  02 产品优势

 

  高德木纹采用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提高了型材表面抗老化时间,型材耐候性能更加显著,更有喷涂、木纹等多种工艺可选择,颜色丰富,满足您对配色的需求。

  1.超逼真肌理

  木纹颜色鲜艳,立体感强,效果逼真、纹理丰富,足以与实木媲美。

  2.超耐久色泽

  具有持久保色度,抗老化、抗腐蚀、并且颜色均匀一致,抗褪色,能够承受恶劣天气影响。

  3.超严格标准

  •   严格的胚料检测系统;

  •   表面质量(颗粒、色差)的严格控制;

  •   附着力、耐候性能的严格检测

  03 产品介绍

 

  高德木纹主要经营:卡氟美喷涂、卡氟美木纹、PU真空木纹、氟碳喷涂等产品,下面为您介绍最新推出的卡氟美喷涂、卡氟美木纹系列。

  通过全氟单体与其他长链分子单体合成。

  •   通过全氟主体单体通过高温合成。

  •   出众的耐化学性,疏水性。

  •   无与伦比的耐候性能。

  •   全面达到油性氟碳国家标准5237.5



  高性能氟碳,主要用于对耐候性、耐热性要求高的铝合金幕墙、门窗等产品作装饰防护应用。

  高德木纹精准定位门窗市场,始终坚持选用优质的原材料,不断升级卡氟美喷涂、卡氟美木纹、PU真空木纹、氟碳喷涂等产品技术。在服务为王的时代,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一路前行,永不懈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