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畅门窗高极定制新风口,未来可见

icon 2019-04-09 09:36:20
icon 0

摘要:作为门窗零售市场的新进入者,欣畅门窗在2019上海建博会上一鸣惊人,抢足风头,并用实际成果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作为门窗零售市场的新进入者,欣畅门窗在2019上海建博会上一鸣惊人,抢足风头,并用实际成果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参展期间,欣畅强大的背景实力,10年海外高端市场的卓越成就都让人印象深刻。针对零售的门窗“高极定制”新模式的推出,从品质到性能,从运营到服务,各方面的指标都创出新高,获得人气口碑双丰收。欣畅展台内人气超高,反响热烈,很多门窗业实力经销商纷纷竞相签约,欣畅一举超额完成了零售市场的招商计划。实实在在,在整个门窗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欣畅门窗零售市场的起航,在门窗及家居业的各大品牌的注目下,可谓一炮打响。

1

  欣畅系统荣获2019CBD TOP100品牌奖

  欣畅门窗的“高极定制”在战略上抢占先机,拔得头筹。新模式不仅让加盟门店可以获取更多的利润空间,更好地进行持续有效的经营。更将为亿万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欣畅门窗表示,好的开端是团队的努力成果,更是众望所归。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欣畅将不负众望,研发先行、严抓品质、做好服务,不遗余力地解决加盟商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

1

  全面系统的产品服务

  为实现两个5年计划,未来欣畅门窗零售终端的网络将不断扩大。欣畅门窗非常重视加盟伙伴,在后续的门店落地过程中,欣畅将提供给加盟商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比如:设立孵化基金,对首批加盟商进行开业和装修的补贴政策。并且,为加盟商提供欣畅品牌全国统一的SI门店系统规划设计,各项标准与细节,落地的指导与帮扶等。另外,欣畅还设立了系统性的品牌门店运营培训机制,帮助加盟商全面地掌握品牌、产品、设计、生产、物流、安装、服务等系统知识,并且监督指导加盟商进行未来门店的运营管理工作。

1

  欣畅标准店面

  欣畅将在未来3-5年内持续投入1个亿打造欣畅品牌,做好线上线下的品牌宣传推广,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客户,了解和喜爱欣畅门窗品牌,为加盟商的销售提供有力的市场营销支撑。从一开始欣畅就与全国著名品牌咨询公司合作,将为品牌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正式的门店运营管理中,欣畅仍将是加盟商的亲密伙伴。帮助加盟商精准分析市场、确定产品组合,在当地协助加盟商做好推广营销,组织活动促销等。这不仅是对加盟商的全面保障,更增加了欣畅品牌的美誉度。

  欣畅门窗高极定制,顺势而为,未来可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