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福高赴工厂参观学习,精湛工艺铸就匠心品质

icon 2019-04-09 09:39:13
icon 0

摘要: 泰福高不断的进行品牌升级,牵手时尚明星、联手热门IP,品牌形象和产品纷纷向年轻化转身,打造更年轻更时尚的保温产品

  泰福高不断的进行品牌升级,牵手时尚明星、联手热门IP,品牌形象和产品纷纷向年轻化转身,打造更年轻更时尚的保温产品,专注不锈钢保温产品工艺研发,不断进行产品外观,保温生产技术等方面的革新和改进,完成产品迭代升级。

  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企业的成长需要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为了让员工有更多体验式的经历,具备探究精神,担负企业责任,泰福高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工厂实地参观考察活动,通过这次参观,员工们不仅对保温产品的生产流程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同时也对泰福高品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刻体会到工厂的生产风貌,标准化的生产操作流程以及管理模式。

  泰福高工厂操作间

  泰福高工厂坐落于浙江省金华武义县,历经十多年的发展沉淀,具备完整的生产配套服务设施,工厂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环保体系认证,采用,进的生产管理工艺,应用,进的生产设备,每个生产环节均采用世界,进、最严格的质量标准进行管理。在生产流水作业中严格控制每个关键点,使产品的过程检验和终检合格率都极高。

  员工精心制作焖烧杯外壳

  来到操作间,看似简单的操作背后却也藏着许多的流程,从原材配料到成品组装,,包装销售,从工厂到市场,从源头到消费者,一连串的生产链,虽然不是专业技术人员,但作为泰福高的家人对这些成品有了更深的理解,解答了长久以来超市货架上的商品怎样生产出来的疑惑。

  就拿保温杯的外壳加工流程都要经过从外管领料——割管——胀形——分段——胀形——滚中角——缩底——割底——冲筋——平上口——冲底——平底口——清洗烘干——检验敲坑——合格外壳等数十道工序,环环紧扣,不可以有丝毫的差错,确保送到客户手上的每、产品,都是品质过硬、工艺精湛的产品。

  在参观的过程中,我们还了解到被运用在泰福高产品外观的热转印技术,是指把图案设计好,制作铜版,再通过电雕机械把图案分颜色雕刻在铜版上,再将铜版拿到印刷机械上把图案印刷在PET薄膜上,再通过热转印机械把图案转印到产品上,这样才得以确保产品色彩图案的稳定性,使得产品图案具有抗腐蚀,抗冲击,耐氧化,耐高温,能保持十年或数十年不变色的特点。

  高真空钎焊炉

  传统的保温杯是由内外两层不锈钢制成的,中间抽成真空,用以隔绝热传递,所以杯胆底部都有一个抽气尾,这个抽气尾极易碰坏,所以,无尾真空技术诞生了,无尾真空技术就是用特殊的工艺焊接玻璃珠,所以没有那个尖尖的抽气尾,避免了抽气尾碰坏而损坏杯胆。 “无尾真空”是目前国内外,进的工艺技术之一,即器皿在真空的环境条件下,由计算机控制完成抽气、封焊、冷却的工艺过程。其具有保温时间长,有效容量大和使用寿命长都优点,泰福高的保温产品则就采用的是这种先进的无尾抽真空技术。

  可见泰福高在产品工艺上稳扎稳打才铸就今天的市场地位,作为工业产品,出色的设计是其成功的一个必要条件,而稳定高效的生产赋予了产品顽强的生命力,注重细节管理,把好品质关,强化服务环节,往往比推新品更有意义。

  泰福高工厂外部图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满足用户更高品质的生活需求,泰福高这些年从消费者需求调研、产品品类规划创新、产品设计、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应用等各方面着手,坚持初心,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保温厨具。此次赴工厂的参观学习,让我们看到了泰福高的精湛生产工艺和品牌实力,相信未来泰福高将不断提升产品研发生产技术,生产出更加注重细节的标准化产品,助力打造更高标准的保温厨具,实现消费升级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