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门窗五一公司团购感恩钜惠

icon 2019-04-10 16:08:39
icon 0

摘要:作为门窗十大品牌的百利玛门窗,凭着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在市场上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品牌成长速度和市场规模也在逐渐提升。

  作为门窗十大品牌的百利玛门窗,凭着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在市场上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品牌成长速度和市场规模也在逐渐提升。

  4月8日,百利玛特举办“5·1公司团购钜惠活动,五一到来之际,公司以更加优惠的价格来回馈新老顾客朋友们对我们长期的支持!届时番禺、深圳、惠州、珠海、江门、中山百利玛门窗专卖店将会推出爆款产品及豪华礼品来答谢各位朋友们。

  会议伊始,百利玛门窗领导致辞表示:希望每个区域的负责人都能竭尽所能地协助终端完成活动期间的任务,成为最受欢迎的销售明星!每一位家人们都能齐心协力,共同为实现公司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启动大会由百利玛活动部负责人袁湘华现场组织及主持,带领百利玛六个区域代表进行团队风采展示,鼓舞士气,积极调动现场每位百利玛精英的工作积极性。

  每位百利玛人都积极参与,现场签军令状并进行分组PK,祝愿每位百利玛精英们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