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研发追求环保 长江家具持续升级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icon 2019-04-11 14:30:35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基本建设进入蓬勃向上时期,内需空前扩大,家具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随着我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基本建设进入蓬勃向上时期,内需空前扩大,家具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我国一线家具企业敏锐的意识到这次发展东风,纷纷进行企业升级加速公司发展,而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长江家具凭借强大的市场觉醒意识,早在1986年就生产出国内第一张真皮座椅强势投身家具行业。目前,公司已成为我国首屈一指的家具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办公、酒店、医疗、新中式民用定制家具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紧跟世界趋势持续升级 成就创新型家具企业

  在经济发展与贸易全球化的不断进程中,家具行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同时住宅产业化政策进一步拉动了家具消费市场。家具行业具有较大发展潜力,作为传统发展行业,其创新技术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三十多年来的企业发展过程中,长江家具积极持续跟踪和研究世界最新技术,每年都投入了极大的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及创新。

  长江家具紧跟世界智能化制作趋势,在广东省河源市高新开发区投入巨资建造集产品研发、制造、物流于一体的三十万平方米具有国际化、标准化、智能化、综合型的家具生产基地-长江科技园,引入世界顶级先进设备与智能机器人制造设备,快速提升传统产业生产水平。在生产环节中,引进德国“homag”cnc全自动数控加工设备,确保每一环节都趋于完美。不断创新。在企业未来的规划之中,公司将深圳龙华中心区41层超5A级长江中心大厦作为长江全球研发设计中心,吸纳世界顶级设计师加盟,促推着长江家具原创设计躍升更新高度,为跻身于世界级家具智造企业前列做好了准备。

  

1

  除了设备的持续革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对于市场的敏锐嗅探。长江家具深知市场发展趋势,迅速抓住市场需求,研发出设计理念独树一帜的高品质家具。在设计上,长江家具的设计师另辟蹊径,以空间美学为基准,不以单一的个体思维与创意为局限,对国际设计与本土思维进行领会与融合。同时,公司融汇了本土众多优秀设计师与世界其它国家顶尖设计联盟,将不同国籍、不同文化的家具设计与空间美学理念吸取、构建。长江家具以时尚、现代简约而富有文化气息的高端设计产品,斩获大奖无数,并获得众多高端客户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长江家具更是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本土家具设计师能跳脱出西方设计的主导影响,用中华传统文化遗产结合西方潮流的方式,创造出大量让人惊艳的产品。

  多层级追求环保 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家具行业在国人眼中似乎是高污染、高能耗的代名词,而作为家具行业中的领头羊,长江家具关注的首要大事就是节能降噪、降低污染物的排放,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此,长江家具多年如一日的坚持寻求和研发环保办法,争取改善家具行业的污染问题。

  自2002年开始,长江家具就先后引进多种办法解决污染问题。其中包括引进丹麦除尘系统,解决了生产现场的粉尘收集与处理,改善工人的作业环境,降低对外界的污染排放。还引进了CEFLA油漆自动喷涂线,对VOC进行集中处理,实现有组织排放,积极实现无纸化办公与信息自动化管理。除此之外,公司积极研发了性能更好的OSB板,为生产零甲醛释放家具迈出坚实一步,同时采用水性喷胶生产软体家具,结束了溶济型喷胶生产家具的历史。这一系列的改变,使得家具行业的污染问题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同时也为长江家具的环保发展找到了新的道路。

  多年来,长江家具坚持对工艺及原料进行升级,具有历史意义。以油漆为例,在家具产业的发展历程中,油性漆污染重、占有率低、易燃易爆的特点逐渐暴露出来,如何有效解决成为了迫在眉睫的问题。在不断探索之中,长江家具做出了一项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摒弃油性漆,使用水性漆。决策后,顺利与重点高校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合作,率先将“水性漆”技术引入办公家具,实现家具“零释放甲醛”。这样一来,不仅让水性漆得到广泛运用,同时也带来了家具行业的一次重大变革,使得家具具备环保安全,无毒无味;漆膜丰满、透亮,柔韧性好,不易黄变、老化;色彩丰富,效果多样,细致刻画木材肌理,更加美观;干燥速度快,能大幅度缩短生产周期等多种优点,为消费者营造了更为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

  创新研发求发展 获奖无数为国制家具

  长江家具作为老牌家具企业,始终坚持在创新中寻求发展。正是因为这样,公司一直行走在家具行业前端,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肯定。在行业和市场的信任下,长江家具先后获得了“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广州国际设计周红棉奖”、“05-09年优秀家具出口企业”、 “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深圳品牌百强企业”、“区长质量奖”、“深圳市建市三十周年十大优质制造(创造)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除了各种荣誉外,在三十多年的发展之中,长江家具取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共200余项。同时,公司还是多个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也是深圳标准的倡导者和标准制订参与单位。这一系列的肯定是行业对长江家具的认可和赞誉,更是在鞭策其戒骄戒躁寻求更大更好的发展。

  正是在卓越的综合实力和业务能力的支撑下,长江家具先后为国家多个部门制造家具,其中更是包括人民大会堂、空军司令部、公安部党组会议室等国之重地。同时,长江家具也深受各类企业信赖和认可,为民生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平安集团、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等著名企业制造家具,积极为企业的建构添砖加瓦。正是因为长江家具脚踏实地的使得每一个项目有效落实,才成为了家具行业的常青树,不断砥砺前行。

  在我国,随着住宅的增加及城市化的进程,家具行业正在高速发展。长江家具将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探索市场需求,总结企业发展经验,运用先进的环保与设计理念,在家具行业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独树一帜求发展,争做全国家具行业的领航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