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屋安防高端智能锁,“真正看脸”的时代来了

icon 2019-04-11 15:03:07
icon 0

摘要: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良好,催熟了智能家居不少行业,其中智能锁更是成为品牌间争夺的热战场。目前,在中国已有 1500 多家企业 3500 多个品牌加入智能锁领域,市场渐趋繁荣。

  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良好,催熟了智能家居不少行业,其中智能锁更是成为品牌间争夺的热战场。目前,在中国已有 1500 多家企业 3500 多个品牌加入智能锁领域,市场渐趋繁荣。

  五大“派系”

  据了解,智能锁五大“派系”已经初步成形——传统门锁、家电巨头、五金企业、老牌安防企业、智能家居创企,为争夺用户市场,品牌“争先恐后”,希冀通过合作、营销或技术开发成为锁界霸主。然而也有不少企业抱着挣快钱的目的,不关注核心技术的研发,让智能锁品质在消费者心中期待值下降。

  西屋“智”造 

  作为家电企业的领军品牌,133年来,西屋只专注“智”造,一直走的是自主研发之路。始终以照亮世界为愿景,以改善人们生活为追求。2013年西屋进驻中国市场后,进行了广泛的调研,随后2017年,西屋安防事业部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智能锁钻研。中国智能家居领域也迎来了一位强劲的新成员。这期间,西屋安防智能锁W1人脸识别的AI技术,更是在业内彻底实现智能锁“真正看脸”的技术革新。

1

  西屋安防这款爆红的W1高端智能门锁,采用全自动人脸识别智能锁,拥有8种解锁方式,人脸识别、掌静脉识别、指纹识别、虚位密码、卡片、钥匙、微信小程序、组合开锁,还有新增增能手环开锁功能。其中,为了精准的完成人脸识别解锁,西屋W1采用了真人活体识别技术和智能算法,能将模型或照片准确拒之门外,而3次试开错误,摄像头自动抓怕,也为家庭安全又增加了一道强有力的防线。

  锁业新时代

  为了设计出能给人以“顺畅”使用体验的产品,西屋选了最难的那条路。除考虑外观设计外也兼顾其交互体验,由此诞生的西屋安防智能锁W系列,在中国用户的考验下,成为了“安全、品质、智能”的代名词。

  争力上游,把握市场机会,挖掘当前智能锁行业存在的商机。品牌+产品,西屋,正为锁业新时代代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