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希诺水杯的真假,看完你就不会被骗了

icon 2019-04-11 15:51:27
icon 0

摘要:希诺水杯的真假对于忠粉来讲可能很容易辨别,但对于一些刚入手的新粉来讲很可能就踩坑了,花了钱却买了个假杯子,质量不好的还会危害健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辨别希诺水杯的真假吧~

  希诺水杯的真假对于忠粉来讲可能很容易辨别,但对于一些刚入手的新粉来讲很可能就踩坑了,花了钱却买了个假杯子,质量不好的还会危害健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辨别希诺水杯的真假吧~ 

  大家能看出哪个是希诺水杯正品么?右边的水杯杯盖毛糙,上面的logo印制粗糙晕染。这款盗版仿的是希诺的经典商务杯9302,我们再来看看这款的正品希诺杯是什么样的吧。

  希诺经典款杯盖,精致有范儿,304不锈钢搭配小熊logo大气不失风趣。

  希诺玻璃杯杯身采用的是安全的无铅高硼硅玻璃烧制,这种玻璃安全卫生易清洗,耐酸碱腐蚀,膨胀系数小抗瞬间温差,完全不用担心会有炸裂的可能。

  每一只希诺玻璃杯都要经过1300℃大火手工烧制而成。7年铸造经验的技工,36道精湛的工艺,4小时的精雕细琢。每道工序后的手工质检,淘汰率高达58%,只为送到客户手工的希诺杯都能称得上是艺术品!

  除了观察水杯的工艺,感受玻璃杯的质感,大家也可以依照下面三个方法查验希诺水杯的真伪哦 ~

  一、 电话查询

  请拨打查询热线4000-396-600(支持手机和固话),依照语音提示,从左到右的顺序依次输入防伪码,并按“#”号键结束,系统验证结束后您可听到如下语音说明:

  (1)“尊敬的客户您好,您所查询的是江苏希诺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品牌产品,是正牌产品的标识,欢迎再次选购!”此语音表示,您购买的是真品,可放心使用; 

  (2)“你所查询的防伪码已经于 *年*月*日,几点几分第*次被首次查询过,请仔细核对,谨防假冒!”此语音表示:真品多次查询(若您曾经在电话语音所述的时间已进行过第一次查询)。

  (3)“ 你所查询的防伪码不存在,请仔细核对谨防假冒,谢谢查询,再见!”此语音表示:

  1、假冒产品(若您已核对输入的防伪密码无误后,仍听到此语音);

  2、输入的防伪密码有误(若您已核对输入的防伪密码有误后,请重新输入); 

  二、扫码查询

  使用手机扫码APP(比如微信扫一扫、UC的扫码等)扫描防伪码上的二维码,即可查询真伪。

  三、网站查询

  登陆网站www.heenoor.com.cn ,点击“防伪查询”链接,并输入验证码查询。

  其实,以防买到假货,大家还是到正规渠道购买,这样安全售后都有保障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