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打烊:全包圆装修999元,免费送实木家具和家电

icon 2019-04-11 17:21:02
icon 0

摘要:今年五一小长假有四天,很多朋友已经开始计划怎么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旅行了。

  今年五一小长假有四天,很多朋友已经开始计划怎么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旅行了。但是,五一放假,全包圆整装不休息,还准备好了一系列活动等着准备装修的业主,大家可以到全包圆整装体验馆来个一日游,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全包圆展厅升级,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全包圆整体家居体验馆位于北京朝阳区东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1号楼,占地1万余平米,规划合理,景观悦目。体验馆总共分三层,一楼是接待区,让您体验到贵宾待遇;负一楼主材展示区,于今年全面升级,各种家装用材看得见摸得着,全部纳入一家门店之中,让消费者更便于对比、选购,为消费者省去大量采买时间。而且,全包圆采用大渠道进货模式,与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专供关系,在全面保证建材质量的同时省去中间环节,将节省款项进一步回馈消费者,良性降低整装单价,最高可以为业主节省70000元装修费。

  体验馆的二楼是样板间展示区,有溯颜、罗马假日、灵动音符、亚特兰大等11间主题样板间,不仅秉承了全包圆一贯的严苛选材标准,更把中式、简美、欧式现代简约北欧等多种风格融入其中,从用料、装修、实木家具、窗帘、灯具等服务和用品,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1:1展示实景呈现,让广大业主更加直观地选择自己心仪的装修风格及实际效果。

  999元超低空价格,产品升级不加价

  全包圆推出的这十款样板间全部只要999元/㎡,也就是说999元涵盖设计、用料、装修、实木家具、窗帘、灯具等,让消费者提前看见家的样子,真正实现拎包入住,无需担心各种增项及合同外消费。而且,在一价全含基础上,全包圆除了全面升级卫浴、水系、家电、厨具等方面,还升级了全屋实木家具,进口实木家具臻品,同时标配全屋北美白橡木家具整装产品,专注于为业主打造环保新家!

  不仅如此,全包圆在五一活动期间,还免费赠送价值3980元的5重旅行微米级净水机,50寸液晶电视一台、高档空调一台,以及美的油烟机加燃气灶和三开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全套家电大礼包。

  价格优惠,服务不打折

  全包圆作为一家正规专业标准化的整装公司,以超低空的价格为业主朋友们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以专业的量房箱,内含激光测距仪、鲁班尺、金属探测仪、罗盘、内外直角检测尺、相位仪、空鼓锤等26种专业量房工具,免费提供专人上门量房,为用户量身打造家装设计。

  全包圆还特别推出了线上服务工程管家APP,使用户可通过一部手机,在线实时查看自家工程进度、了解工程节点、与各种对接人在线实时沟通,让工程变得更透明、优质、放心。为了方便广大用户,蔡总还亲自创办个人微信公众账号“全包圆蔡蒙”,让所有业主都有机会和总经理直接对话,直接交流!

  全包圆是家装界大品牌业之峰集团旗下的公司,秉持“为难自己,成全客户”的口号,通过自身努力,在保证优质服务的同时为客户省钱、省力、省时,打造称心如意的家装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