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十大品牌,千山木业江西新店盛大开业火爆30万人县城

icon 2019-04-12 11:39:09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9日千山木业江西安远县新店开业取得了出乎意料的轰动效果,在安远县这个人口30 万左右的县城形成了很好的千山品牌爆破效果。

  2019年4月9日千山木业江西安远县新店开业取得了出乎意料的轰动效果,在安远县这个人口30 万左右的县城形成了很好的千山品牌爆破效果。

  开业活动进行了一天,在活动上江西赣州市千山总代理周志军、江西安远县千山代理商赖斌分别进行了欢迎致辞。

  千山事业部华中区域经理曹全震经理做新品大豆胶板材推广讲解。大豆胶板材是2019年千山发布的主推爆品,也引起了现场人们的关注。一个符合市场需求,对每个人健康和生命都有好处的产品必会受到热捧。

  随后江西福建区域经理孟晓进行了千山集团公司简介演讲。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板材之都龙头企业千山木业的实力与诚意。

  在活动上,赣州总代理周志军做了千山品牌配套定制利润分析的讲解,让还没有定制服务意识的客户拓展了经营思路,同时也看到了无限商机。

  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敏锐嗅觉,有远见、有眼光,做一个会赚钱的经销商。千山木业一直紧跟甚至引领行业潮流,谁说成功没有捷径?那就是跟着已经做的好的人干。

  晚宴上,木工与消费者进行了积极互动和交流,狂撒红包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也将每个人的斗志激发出来。

  一次开业活动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是个好的开始,继续用汗水与智慧灌溉,行业将迎来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