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汇红木·檀荟:家具也能走秀

icon 2019-04-12 12:14:29
icon 0

摘要:夏季将近,各大时装品牌如火如荼的举办着2019夏季新品时装秀。当然也有可能在更早的时候就举办了,因为在时装行业冬季举办春季的新品,夏季就展示冬季的新品才能给新品足够的时间宣传展示。

  夏季将近,各大时装品牌如火如荼的举办着2019夏季新品时装秀。当然也有可能在更早的时候就举办了,因为在时装行业冬季举办春季的新品,夏季就展示冬季的新品才能给新品足够的时间宣传展示。

家具秀场,椅子、台灯、抱枕融入服饰走秀(Argos“2019春季高定系列”)

  但有没有想过,其实家居真的能与时装秀结合,一起走进时尚行业。

  家具也能“走秀”,在家居范围里,家具的“时装秀”每年也都会引起家居行业人士的格外关注,广州家博会、深圳国际家具展、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还有专业性的展会办公展和红木展,在这展会中家具们可以赚足眼球。

  在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中,中山市长汇红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汇红木)的新中式家具品牌檀荟也在这个家居时尚秀场里展示了一番。

  使用的材质主要是黑酸枝和刺猬紫檀,配上软装,庄重中有点随意慵懒,正好击中生活压力大的年轻打拼一族内心柔软之处。与时装秀里飘逸风衣如出一辙。

蓝色软装的应用让家具更富动感

长汇红木·檀荟《望月沙发》

  作为大面积的灰色墙面,蓝色软装表现出温和可亲的气质。无需太艳丽的装饰,与沙发同色系的亚麻窗帘和沙发干净质朴,温暖底色上笔触简单的素描画;尽管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忽视,但是地毯的选择绝对至关重要——晕染图案灰色,与墙面相呼应,富有动感。

家具秀场,枕头棉被、台灯凳子,百搭色调白色永久经典 

长汇红木·檀荟《明韵沙发》

  百搭的中性色背景下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配搭我们挚爱的色调来还原生活的多姿多彩,当然这一切都要考虑到时尚美学。一如这套案例设计,黄的澄明鲜亮、粉的俏丽活泼、绿的自然灵动,在浅浅的大理石色背景与灰蓝米白内饰家居的映衬下,鲜活的展现着灵秀绝美与娇俏悦动,当然,绿植的点缀则是必不可少。

烤杏色搭配让家居氛围温馨又时尚

长汇红木·檀荟《明月沙发》

  烤杏仁色是裸色系的中坚力量,而裸色又被称为“没有侵略性的色调”。将其用在家居装饰中,带来的将是一份亲切与柔软。在灰蓝色做背景的空间,装饰一抹质感温和而恬然的烤杏仁色布艺家居,舒缓的色泽视感中流露着源源不断的优雅气息。在配色方面,可以考虑同色系,灰褐色地毯及坐垫,壁画中淡淡的婴儿蓝点缀,让空间愈加知性与温婉。

  时装走秀主体是衣服款型,家具的“走秀”主要是家具款式,但家具整体氛围的展示,依然还是需要依靠整体装修搭配,就如时装还得依靠模特的整体气质搭配一样。而家具软装配色搭配可以说与时装秀里的衣服、妆容、发饰、鞋子的色系协调统一,或者是撞色搭配的道理也是一样的。家具秀场展示里,檀荟新中式品牌可以说已经有一份满意的答卷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