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派:追求卓越,打造至臻无机功艺涂料

icon 2019-04-12 16:44:24
icon 0

摘要:现如今,人们都很崇尚环保、纯粹、艺术的生活方式。在家居建材行业中,艺术涂料就被推崇了出来。尤其是简派,为德国简派集团旗下一个具有丰富经验的艺术涂料国际品牌,深受艺术涂料喜爱者的信赖!

  现如今,人们都很崇尚环保、纯粹、艺术的生活方式。在家居建材行业中,艺术涂料就被推崇了出来。尤其是简派,为德国简派集团旗下一个具有丰富经验的艺术涂料国际品牌,深受艺术涂料喜爱者的信赖!

  简派诞生于1919年,始终致力于艺术涂料的优良功能与优质效果的研发。因此简派也一直引领着艺术涂料行业的潮流,不断地推陈出新,带动艺术涂料行业的蓬勃发展。2018年与广州艺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针对国内消费市场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追求家居生活体验、越来越追求巧妙设计的消费价值观,特别推出轻时尚品牌“简派无机功艺涂料”。

  简派无机功艺涂料为何会被如此信赖?接下来就分析下它深受人们喜爱的原因。

  一、优异的防水防火阻燃性

  建筑物墙身内潮湿水分不会带来影响,因具有防水性和呼吸性(透气)使水分从墙内自由的向外蒸发,保持墙身干爽;即使接触高达1200度的高温,简派无机功艺涂料不会着火燃烧,这一点和乳胶或树脂涂料完全不同。如果出现火灾,这种涂料具有绝对安全性,且不会产生有毒气体,这在德国和英国燃烧试验中已经得到确认,没有什么比安全和健康更重要的。

  二、易清洗、施工简易、寿命长

  使用简派无机功艺涂料做的墙面,一般污渍可用高压水枪来喷射清洗,顽固的则可用细砂纸或一般酸性清洁剂来清洗而不至影响涂料本身;墙身基本平整,无需做固底处理,直接涂刷,人人都可以施工,无需收纹路;在一般情况下,其寿命比有机乳胶性涂料长了3-5倍,在极恶劣的天气或环境下可比乳胶性涂料长5-10倍。

  三、抗碱、抗静电、抗紫外线、抗碳化侵袭

  因属碱性,故而不受墙面之侵袭,亦不会造成污损,粉化及脱落;同时因不含树脂乳胶,所以对产生静电吸附尘埃而污染的情况会减少许多倍;简派无机功艺涂料在不同气候和长时间受紫外线照射的情况下,也不会有龟裂的现象,因具有微水晶般的构造并具有与矿物质相同的膨胀/收缩系数;而且完全不受酸雨影响及汽车废气、工业污染等酸雨性侵袭。

  简而不凡,简派提倡,做人简单纯粹,敢于释放自我,这是一种敢于直面自己需求的价值观。简派无机功艺涂料也会一直为追求简单、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都市年轻人倾心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