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止境,德国赫威推出经典蓝色地暖管道

icon 2019-04-12 17:41:51
icon 0

摘要:赫威高端经典蓝色管道,一经推出,使得赫威在世界地暖管道领域中奠定了重要的地位,获得了千万终端消费者的认可。

  赫威高端经典蓝色管道,一经推出,使得赫威在世界地暖管道领域中奠定了重要的地位,获得了千万终端消费者的认可。

  赫威地暖管路系统具有全球公认的舒适、安全、节能性能,通过热水循环辐射制暖,根据人体自身所需热量,智能调配作用于人体的适宜温度,从足底开始温暖,保障了人体舒适与健康。

  为什么说赫威PE-RT是卓越的地暖管呢?

  赫威高密度聚乙烯管PE-RT具有很高的柔韧性和良好的耐磨性,能够承受恶劣的现场施工条件,弯曲性能优越,能够承受高温、高压的环境变化。有着极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免于维护,使之成为地面辐射供暖管路系统的首选。

  赫威蓝色PERT优点:

  1世界先进的可靠共挤技术确保管材一次性共挤;

  2无毒、无味、无污染可回收确保绿色环保;

  3管材内壁光滑、摩擦阻力小,减少结垢避免堵塞;

  4施工弯曲时无需预热,在冬季低温情况下可正常施工;

  5管道不易破损、热熔或机械连接方便安全;

  6耐低温、耐热、耐压抗蠕变性,工作时间使用长久;

  7管材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有毒助剂,可以安全运用在饮水输送等领域。

  德国赫威总部位于德国OffenbachamMain,是全球领先的供热管道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赫威不断活跃在给水、排水、暖通、地源热泵、同层排水、暖通系统集成等领域。

  随着中国采暖市场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成熟,赫威决定开始给中国消费者提供合符中国标准的优质产品,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服务保障,解决各种难题。为行业不同领域的大型项目量身定制辅射供暖和制冷解决方案。并逐渐受到中国客户的喜爱。

  我们旨在把欧洲先进的绿色、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纯正定位和科技、人文、时尚的生活理念引入中国的现代生活,让中国用户尽享与欧洲同步的设计理念、环保意识和服务体系,感受欧洲工业的完美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