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全屋定制:如何避免家居背后的“黑洞”

icon 2019-04-12 18:07:20
icon 0

摘要:4月10日晚,全球科学家联合发布了人类拍摄的第一张黑洞照片,这二天,关于黑洞的话题那是相当的火热。对于小编来说,黑洞是怎样的一个存在,只在网络上大概的了解到一二,毕竟小编最关注的还是家居。

  4月10日晚,全球科学家联合发布了人类拍摄的第一张黑洞照片,这二天,关于黑洞的话题那是相当的火热。对于小编来说,黑洞是怎样的一个存在,只在网络上大概的了解到一二,毕竟小编最关注的还是家居。今天,咱们不谈科学界的“黑洞”,那离我们有些遥远,咱就一起来聊聊家居界到底有哪些“黑洞”,这可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家居背后的环保“黑洞”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在家装时选择全屋定制,而选择全屋定制的首要标准几乎都是产品是否环保。虽然消费者对环保问题足够重视,但对产品是否环保却不知道怎样正确的辨别。家居市场上,无论大小品牌,都声称自己的产品是环保的,谁真谁假,无须其他五花八门的验证,只需对方拿出一张最有力度的证书即可证明——十环认证。有此证书的,产品环保基本无疑议,大可放心买回家。当然,也有大胆的商家会制造假的十环认证迷惑消费者。因此,小编建议,在购买之前,可以上百度搜索查证,如该品牌的官网荣誉资质是否具有此项证书,要知道,官网可是不敢造假展示。

 家居背后的低价“黑洞”

  正所谓“只有买错 没有卖错”。消费者再聪明,都很少胜过商家的精明。除了节假日厂家联合各地的门店进行促销活动,平时的低价促销可要小心为妙。对于商家极力推荐的低价产品,通常会是不易察觉的地方存在破损,或者是未达标的不合格产品,这种现象通常在小品牌门店常见。因此,小编建议,购买全屋定制还是去大品牌专卖店。“一分钱一分货”还是有其道理的,别只看到大品牌的高价格,而忽略内在的高品质。为品质买单,才是你们正确的选择。

  家居背后的合同“黑洞”

  近年来,家居订购合同问题也是屡见不鲜,合同问题主要为内容表述模糊,很容易被消费者忽视。例如:交货逾期,订购的家居材质、五金配件,甚至款式和颜色的安装实物并非如合同所述,另外,以次充好的现象也是时有发生。然而,大部份消费者对家居定制的流程是一知半解,当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时,不良商家却拒不承认,即使是拿出合同,也因为内容过于套路而无法追究。因此,小编建议,在订购定制家居时,一定要认真仔细的查阅合同的每字每句,确认所有的合同与所订购的产品条款清晰无误方可签字付款。当然,尽量选择有合同保障的品牌才是最无风险的。

  家居背后的售后“黑洞”

  在家居行业,由于家居市场上品牌参差不齐,售后无保障便成为普遍存在的问题,很多商家只注重产品的售出,却不重视产品的售后。最常见的就是责任推诿或以各种借口搪塞,导致售后问题一直无法解决。一直以来,售后仍是家居行业发展中的软肋和短板,同时,也是很多家居企业不愿谈及的“雷区”。对于消费者而言,闹心却又无可奈何。因此,小编建议,在选购定制家居时,除产品品质过硬之外,售后服务休系是否完善也须全面考虑,如此,才能享受有保障的售后,才能真正的省心。

  看完以上这些,对于该如何避免家居背后的种种“黑洞”,是不是明了于心?小编相信,今后你们选购的定制家居,一定是满意而称心的。

  论综合实力哪家强,自然当属诺维家。说到称心和满意,小编自然是力荐诺维家全屋定制。诺维家全屋定制,无论从板材到五金,从款式到售后,给你的全是称心和满意。选购了诺维家全屋定制,从此,无忧享受健康环保家居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