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RITA爱玛特"净水欢乐购"来啦,这次活动很硬核,快盘它

icon 2019-04-13 16:59:05
icon 0

摘要:一年中最嗨爽的事情是什么?那当然非买买买莫属!不管男生女生,还是老人小孩,买买买简直能够治愈一切毛病!

  一年中最嗨爽的事情是什么?那当然非买买买莫属!不管男生女生,还是老人小孩,买买买简直能够治愈一切毛病!但我们也发现很多人在准备买买买的时候都会因为价格打起退堂鼓,就算商家推出各种优惠,付款时才发现满满都是套路。

  没关系,这一次我们依然不谈套路,只讲真诚!为感谢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对IMRITA爱玛特品牌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总部决定联合全国各地代理商再次掀起"净水欢乐购"活动,有别于去年活动的是今年新增"净喜神券"来满足你的每个购物心愿。

  什么是净水欢乐购?净水欢乐购是由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总部发起,IMRITA爱玛特全国各地代理商联合举办的大型全国联动活动,活动期间除了推出各类明星全屋套餐的"净喜钜惠"外,还设置了多重好礼、砸金蛋以及终极"净喜大奖"等等。

  在去年12月3日举办的首届"净水欢乐购"活动中,简单干脆的活动模式吸引不少消费者火热围观,疯狂金蛋、惊喜礼品、超大优惠更是为客户打造了更加舒心的购物体验。活动期间细心的市场营销人员发现很多当下消费者在行使购买行为时会更倾向高服务、高互动、高参与性的购物体验。于是今年的净水欢乐购活动在营销方式上进行了创新,千万红包随意领,大额神券任你花。

  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自2017年起,每年都会联合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携手举办各种主题的大型活动,每一场活动都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经过深入讨论和策划后才会推动落地,从每场活动中的最终销售额和客户满意度反馈来看,IMRITA爱玛特所举办的活动总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神秘净喜。

  那么,当今年的净水欢乐购活动碰上五一劳动节又会擦出怎样的净喜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4月13日-5月4日,IMRITA爱玛特净水欢乐购全国活动现场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