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RO米兰品牌升级发布会,全新VI震撼亮相

icon 2019-04-15 12:15:05
icon 0

摘要:米兰,作为无可争议的时尚与设计之都,在这里设计、创意、品位、科技、时尚和潮流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意大利以其领先世界的设计和产品

  米兰,作为无可争议的时尚与设计之都,在这里设计、创意、品位、科技、时尚和潮流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意大利以其领先世界的设计和产品,预示着未来几年设计界的发展趋势和全球设计时尚圈的变化动向,将对全世界的设计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今年4月,一年一度的米兰设计峰会依旧是全世界设计者与产业相关者聚集、交流的圣地。

   盛会之下,云集全球顶尖设计者,一场设计圈的年度重磅盛事-广州设计周米兰盛会,一场革新门窗界思潮的发布会-希洛全球化品牌视觉设计发布礼在雷奥纳多·达芬奇国家科学技术博物馆盛大举办,在设计圈掀起了一番“刷屏”热浪。出席本次广州设计周米兰盛会的嘉宾有AIPI 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协会 副主席 MR.Gianpiero Brunelli、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协会前主席Mr. Gianpietro Sacchi、米兰理工大学时尚与艺术设计学院MR. Arturo Dell’Acqua Bellavities、欧洲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协会联盟ECIA常务理事(意大利)、意大利设计师协会(2007-2010)执行主席MR. Carlo Beltramelli 、SchilderScholte建筑事务所联合创始人、荷兰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协会(BNI)前任主席、欧洲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协会联盟(ECIA)前任秘书长MR. Gerrit Schilder 、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 贺文广先生、希洛建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 谭永汉先生、希洛建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李明亮先生、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 副主任 孙群先生,还特邀梁志天、吴滨、姜峰、陈德坚、谢英凯、梁景华、曾建龙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和意大利知名媒体们,现场逾3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着引领全球潮流的盛事。

 

  MILANO

  希洛全球化品牌视觉设计发布礼

 

  在米兰感受设计与时尚的气息,在雷奥纳多·达芬奇国家科学技术博物馆体验建筑艺术的气质。希洛系统门窗作为全球建筑外立面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经历26年的行业沉淀,我们感知建筑者的灵感,洞悉市场先机,感知品牌年轻化、视觉化的潮流趋势,根据公司国际化品牌战略规划,特邀知名国际设计公司对品牌视觉设计进行全新升级。

 

  在当代经济发展下,CIVRO作为全球化发展的高端系统门窗品牌,2019年是希洛重点国际化战略“升级”年,创造性实现品牌升级、产品升级、团队升级、服务升级,以国际化视角,打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面向设计的、鲜明的、可靠的、一致性的品牌形象。为突出希洛系统门窗引领建筑潮流趋势,符合不断提升的市场地位和战略规划发展需求,希洛系统门窗对品牌视觉识别设计(VI)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和升级。

 

  CIVRO

  国际知名设计师kelvin先生为civro作

  全新视觉识别设计(VI)发布演说

 

  从门窗感知世界,从光影透析未来。CIVRO希洛系统门窗的全新视觉识别设计,正是从建筑外立面的光影效果演变中获得灵感,从门窗中感知未来世界。CIVRO希洛以最直接、最形象、最鲜明的品牌新形象传递出最纯粹的品牌愿景,更体现希洛的发展观、价值观。

 

  CIVRO

  此次升级发布会中,CIVRO同时发布了最新的品牌宣传片和Slogan“BEGIN LIVING”,传递出共建美好建筑未来的美好愿景。

 

  CIVRO此次的升级预测将引起门窗行业的一番品牌升级新思潮,极大程度地带动未来几年内,各大门窗品牌的纷纷升级的趋势。希洛-世界的中国品牌,联结着建筑师的创意灵感,引领着建筑外立面的发展,革新人居的生活方式。

 

  CIVRO

 

  董事长助理钟秀云女士作公司介绍演说

   广州设计周米兰盛会中,CIVRO希洛系统门窗凭借在使命与责任、品牌素质、国际视野、设计原创等指标上全面卓越的品牌能力,经评定委员会审核,评选为“世界的中国品牌”,并由SchilderScholte建筑事务所联合创始人、荷兰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协会(BNI)前任主席、欧洲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协会联盟(ECIA)前任秘书长MR. Gerrit Schilder 进行授牌仪式。

  授予CIVRO“世界的中国品牌”荣誉

 

  全场为“世界的中国品牌”点赞

  希洛

  用这个时代的特立独行,

  定义下个时代的正在流行。

  CIVRO - BEGIN LIVING

 

  关于CIVRO

  CIVRO希洛建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全球建筑铝系统方案提供商,在国内门窗行业中率先提出“门窗大开启时代”的理念。CIVRO于德国·维尔茨堡设立研发采购中心,中国·北京、上海设立营销中心,中国·广东设立生产物流基地,是一家集全产业链于一体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性企业。CIVRO可根据全球不同的气候条件及客户需求定制、研发、生产不同性能、类型的高端门窗幕墙系统产品,为广大开发商、建筑设计师以及消费者提供专属的节能、安全、采光门窗幕墙系统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