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FA杀菌除味喷雾打响新加坡市场营销第一战

icon 2019-04-16 16:20:14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5日上午,新加坡资方合伙人KT来访北京进行ASFA产品市场实地考察,得到了ASFA运营负责人穆岩穆总及团队的亲切接见。

  2019年4月15日上午,新加坡资方合伙人KT来访北京进行ASFA产品市场实地考察,得到了ASFA运营负责人穆岩穆总及团队的亲切接见。此次会面既是一次加深两方之间相互了解的友好交流合作机会,也是ASFA品牌打响海外营销战略的重要渠道之一。

  经过简单的交流与沟通过后,为期一日的实地考察正式开始。在穆总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鱼乐贝贝游泳馆ASFA杀菌除味喷雾销售专柜。

  在专柜业务员的详细介绍下,KT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了ASFA产品的市场需求及主要消费人群。

  随后穆总团队与KT一行人又分别到访:悦玩蹦床游乐场、欧缇蔓国际医美月子会所等几家设有ASFA杀菌除味喷雾销售专柜的实体店铺内,分别了解到了ASFA杀菌除味喷雾在不同行业内的产品销售情况及使用情况。

  通过一天的走访,我们得知ASFA杀菌除味喷雾在各个销售点的用户满意度及回购率还是十分可观的,部分接受回访调查的客户皆表示:ASFA杀菌除味喷雾使用便捷,其配方成分安全可靠,是杀菌除味产品中的择优之选。

  自2018年在中国市场上市至今,ASFA杀菌除味喷雾一直被广泛应用于酒店、 家用、汽车、医院、幼儿园、美容院、餐饮等多个行业。在大健康时代的背景之下,ASFA的到来无疑是为一直以安全隐患为群众所诟病的中国消费市场,带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革新体验。

  经过一天的实地到访与考察之后,新加坡合伙人KT表示:此次的实地考察让我更清楚地了解到ASFA产品在中国市场地位与市场前景,对于ASFA自身而言,中国市场本身就是一块藏有无限潜力的待开发领域,相信在穆总团队的正确带领之下,ASFA品牌也将不断扩充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经过此次的市场数据了解,我也对ASFA在的新加坡市场销售前景充满了信心,此次回国之后,我们也将快速制定ASFA杀菌除味喷雾在新加坡市场中适用于各个领域的品牌营销方案,做好ASFA品牌进入新加坡市场的第一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