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用鲜活好水,大迈T8净水龙头新品震撼上市

icon 2019-04-17 09:44:45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注重家庭饮用水健康,要放心喝到安全健康的饮用水,家用净水龙头就很有必要,而正确选择一款好的净水龙头,是为家人创造健康的饮用水生活前提之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注重家庭饮用水健康,要放心喝到安全健康的饮用水,家用净水龙头就很有必要,而正确选择一款好的净水龙头,是为家人创造健康的饮用水生活前提之一。

  作为高端净水龙头标杆企业之一,深圳大迈净水龙头,专注研发便捷、智能、时尚的净水龙头,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专为新生代中产阶级打造,是守护家人饮用水健康的不二之选。

  大迈T8净水龙头,是大迈主推的一款家用直饮净水龙头,既是水龙头,也是净水器。大迈T8采用先进的电镀工艺处理,经过酸铜、镍、铬多重镀层,电镀层结合好、附着细密、色泽均匀,外观时尚、大气。

  同时大迈T8净水龙头创新研发集成滤芯,多级过滤,实现自来水、净化水“双出水”智能人性化设计。

  大迈净水龙头的原理是通过集成滤芯,拦截与过滤水中的有害物质,吸附余氯与异味,同时能保留水中的矿物质;大迈T8净水龙头双出水设计,既满足可以直接饮用的直饮水,又不影响生活用水,全方位满足家庭饮用水需求。同时,大迈净水龙头,无废水,不用电,更节能,低碳环保。

  大迈净水龙头主体为纯铜精铸无铅龙头,有益人体健康。铜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同时铜还有延展性好的特点,使用寿命比其他很多材质都要长很多。

  大迈T8作为深圳市大迈家居厨卫有限公司主推机型,相比同行其他类型的净水龙头,性能优异,产品更便捷、更实用、更节能环保,后期使用成本更低,一经上市,深受广大经销商和用户的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