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奥家具新品输出,联手三度云享家塑造消费者品牌

icon 2019-04-17 17:02:59
icon 0

摘要:3月,是家具人最忙碌的月份,对于三度云享家的深度合作企业安东尼奥家具也是一样的。3月19日-22日,安东尼奥家具参加了深圳国际家具展,三度云享家作为协展方,共同参加了本次展会。

  3月,是家具人最忙碌的月份,对于三度云享家的深度合作企业安东尼奥家具也是一样的。3月19日-22日,安东尼奥家具参加了深圳国际家具展,三度云享家作为协展方,共同参加了本次展会。

1

  ▲安东尼奥家具在深圳国际家具展

  深圳市安东尼奥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成立至今18载,旗下品牌陆虎凯旋已经成为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陆虎凯旋主打高端路线,产品采用有“木材中的黄金”之称的乌金木,并配以天然石材、手工雕刻等中式文化的元素,结合进口头层手磨皮,催生出西风东韵的多元化风格。产品既有东方留白的古色古香,又涵盖了古欧洲巴洛克风格的奢华大气,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经三度云享家小程序渲染出来的“陆虎凯旋”产品效果图

  值得介绍的是,在此次深圳国际家具展中,安东尼奥家具除了一如既往的亮出了知名品牌陆虎凯旋系列产品之外,新品“向度”、“观邸”系列也一并祭出,让人耳目一新。

  壹丨新品

  01.“向度”系列: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

 

1

  ▲新产品:“向度”系列

  “向度”指一种视角,是一个判断、评价和确定一个事物的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概念。安东尼奥家具将这种概念应用在产品中则体现在了两个方面:首先,在原材料上选用了有“第九种红木”之称的乌金木来展现木材自然的魅力;然后在制作中,工匠们将天然的石材,金属通过一定规则和样式,用现代设计的语言诠释东方传统。在符合当代生活的前提下,延续东方传统下的烟火气,在东方与西方之间,现代与传统之间,记忆与未来之间取得一种平衡进而探索属于中国人未来的家具。此外,“向度”系列的美观奢华、品位独特等特点,在整体上增加了家具实用性和艺术性的同时,更加呈现出了赏心悦目的组合,让每个置身于其中的人都仿佛回到了充满咖啡和阳光味道的美好生活中,在保留了所有原材料原始姿态的同时,加以精致的雕饰和打造。

  02.“观邸”系列:用细腻开启广阔的视野格局

  


  

  ▲新产品:“观邸”系列

  纯手工是观邸系列主打的重要概念之一,娴熟的工匠们采用祖辈传承的手工艺来进行家具的制作,从选材到轻雕,从白坯到各个环节的抛光,观邸人认为只有这种细腻,才能塑造出顶级的空间格局。

  自成立以来,安东尼奥家具始终坚信,以稳固质量为基石,不断提升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打造最迎合市场需求且优秀的产品是企业获客的重中之重,“陆虎凯旋“,新品“向度”、“观邸”也确实符合这一路线。而随着企业发展,安东尼奥家具的领导层级销售人员慢慢意识到,除了好的产品,流量对于企业来说更为重要,因为现在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优秀的产品和获客手段需要双管齐下。

 贰丨获客

  01.三度云享家小程序赋能企业,打通线上线下获客之道

  在传统意义上,家具门店欠缺的往往就是获客手段,他们更倾向于线下获客。但实际上,相比线下,线上拥有更广泛、数量庞大、没有地区和时间限制的客户人群,且获客效果更好、成本更低。因此,在2017年8月,安东尼奥家具与三度云享家签订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从2017年到现在,通过使用三度云享家智能设计软件PC端及移动端、家居智能小程序,安东尼奥家具快速赋能经销商门店,打造出了自己的垂直流量池,高效的提升了签单及门店的经营效率。其中,通过三度云享家小程序,塑造企业互联网运营思维,搭建企业线上流量池,打通线上与线下的隔膜,搭建一条快速的线上线下互通之路,真正做到了线上引流、导入线下门店,打通全网脉络,大幅拓展了门店客源。

  “传承百年手工艺”是安东尼奥家具企业文化的核心,手工艺也业已成为安东尼奥家具核心竞争力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此次,新产品“向度”、“观邸”系列的发布给全世界追求高品位生活的人带来了奢华,高雅,舒适的意式家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安东尼奥家具能一直以有口皆碑的品质和独具特色的格调独领风骚,除了坚持本身不懈的进行产品创新之外,当然离不开三度云享家产品的应用,基于此,安东尼奥家具成为了领跑同行,顾客心目中的重要选择,且将在家具行业产生持续、稳定、深刻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