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德飞翼举办“脊”刻享乐主题活动,一起探索睡眠奥秘

icon 2019-04-17 17:57:20
icon 0

摘要:据悉,2019年4月19日-2019年5月5日,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将在全国各大门店举办“脊”刻享乐的分享活动。

  据悉,2019年4月19日-2019年5月5日,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将在全国各大门店举办“脊”刻享乐的分享活动。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更好地了解品牌和产品,此次活动得到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集团总部大力支持,特此推出了3款亲民产品,致力以超低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到高端品质床垫。

  作为欧洲的知名品牌,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床垫在中国一直享有良好的市场口碑,旗下的各大睡眠产品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其创新的产品和理念,为人类重新构建人体工程学睡眠系统,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环保又舒适的睡眠环境,也带来更高品质的睡眠质量,大大改善了消费者们的睡眠状况。

  良好的床垫质量对于人体的健康有着重要的意义,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活质量。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始终从呵护人体的脊椎健康入手,通过德国高科技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科学健康的睡眠环境,不管是产品的材质、结构还是功能,都能凸显出其人性化设计和高科技性。不少消费者表示:长期睡在乐德飞翼的睡眠系统床垫上面,腰背酸痛的问题得到很大改善,睡眠质量也提升了。

  在活动开展之际,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了解睡眠的相关专业知识,也为了让门店的销售者能够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产品,届时将有专业的讲师在现场讲解,让这次的全国分享活动有序进行,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提升品牌的形象和整体的知名度。

  此次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脊”刻享乐活动将为品牌的发展壮大带来更加积极的影响。与此同时,品牌还将深挖消费者与需求,推出更多活动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也为更多品牌经销商带来更多有效信息,将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品牌发扬光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