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拜电动牙刷现已正式上线苏宁众筹!

icon 2019-04-18 12:44:05
icon 0

摘要:科技带来美好生活!洁拜电动牙刷正式上线苏宁众筹平台,开展为期30天的众筹活动。此次众筹活动将以优惠的价格,

  科技带来美好生活!洁拜电动牙刷正式上线苏宁众筹平台,开展为期30天的众筹活动。此次众筹活动将以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更多的消费者。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抢购起来吧!

1

  随着科技突飞猛进的发展,电动牙刷在口腔保健领域掀起了一场革命,但是市面上的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技术和效果无法区分。为了解决客户痛点,经过长期研究,洁拜超声波电动牙刷就此问世。匠心打造,专业护齿科技。专利磁悬浮双核电机,提供澎湃动力;高达35760次/分钟的超声波震动,让深层清洁变得更加简单;食品级PP材料,使用更安心;IPX7级防水,全身水洗无惧考研;40天超长续航,旅行也能说走就走。

1

  出品洁拜电动牙刷的河南柏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 年1 月,注册资金 1000 万元,主要从事电动牙刷、洗牙器、微型特种电机、航模发动机、游艇发动机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销售。公司厂房位于汝州市汝南工业集聚区,占地面积 7.5 万平方米。


  经过两年的努力公司已经组建研发部、电商部、市场推广部及人事行政部,已经形成了一支团结、高效、务实、创新的队伍。截至目前柏玛动力旗下已经在个人护理行业和动力行业拥有“洁拜、舒亮洁、V 动力”等多个品牌,已经获得三十余项专利,3-5款产品成功进入市场使用。


  本次众筹希望让更多人乐于体验新的生活模式,注重于口腔健康,帮助更多人解决口腔问题,保护口腔健康。苏宁众筹期间价格实惠,品质优良,登陆苏宁众筹,搜索“洁拜”给自己和家人一份健康守护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