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床垫:“明码实价”卖的不仅仅是安心更是良心

icon 2019-04-18 14:36:04
icon 0

摘要: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无论是对于我们个人、企业还是国家。然而,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面对利益的诱惑,致使许多经营者在生产产品或经营过程中出现偷工减料或使用危害人类安全的原料进行生产等现象。历年在3·15晚会曝光的产品也让全国的观众触...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墨子》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无论是对于我们个人、企业还是国家。然而,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面对利益的诱惑,致使许多经营者在生产产品或经营过程中出现偷工减料或使用危害人类安全的原料进行生产等现象。历年在3·15晚会曝光的产品也让全国的观众触目惊心。在今年一个名为《“儿子”来了》的小品,更是将劣质床垫以及虚假营销搬上了猪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之上。众所周知,艺术创作源于生活,这个小品不仅通过葛优、蔡明等表演艺术家们诙谐幽默地表演让观众们捧腹大笑,更让观众们意识到现实生活中劣质床垫给百姓们生活带来的危害。

  26年专注床垫制造,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物美价廉床垫的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一直本着“诚信为本,好而不贵”的经营理念,秉承 “客户至上,品质第一”的品质方针为全国乃至全球的用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优异产品。

  高质量产品——让百姓更安心

  东莞卧皇寝具有限公司是中国具有一定规模的寝具制造企业之一,自建有大型的床垫和软床研发、生产基地及现代化展览中心,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床垫及软床生产设备,拥有多条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床垫及软床生产线。从生产技术上保证了床垫产品的质量安全以及综合品质。

  旗下品牌按照产品功能性分为养生系列、保健系列、舒享系列以及安康系列。

  正如战国时名医文挚对齐威王说:“我的养生之道把睡眠放在头等位置,人和动物只有睡眠才能生长,睡眠帮助脾胃消化食物。所以睡眠是养生的第一大补,人一个晚上不睡觉,其损失一百天也难以恢复。”东莞卧皇寝具有限公司产品设计的工程师们首先就将“舒适性”作为产品设计的关键所在。例如,旗下的养生系列中的 春江花月夜二代床垫独特采用了底面4CM第一代保健棉的设计,清凉偏硬床垫设计,让用户特别是老年用户在享受平整舒适的硬床垫同时,能感受床垫完美的弹性,更有利于放松压力、缓解疲劳。其次,在品质的质量上,东宝人也加大技术投入,以保证任何一款所售床垫均达到高达数万次的耐久性测试,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舒心。例如,前面提到的春江花月夜二代床垫以及舒享系列中的迪奥二代等产品就采用了高达8万次的耐久性测试。

1

  实惠的价格——是企业良心所在

  东莞卧皇寝具有限公司采用全国统一明码实价,高透明度的价格世界,让用户在购买产品时避免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此外,对比全球其他同类产品,用户们就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具有同一品质和效用的床垫,他们的价格均价要在40000~60000元之间,而东莞卧皇寝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价格却要更加实惠。

  好的品质加上惠民的价格,成为了东莞卧皇寝具有限公司日益繁盛的根本原因。以“打造中国寝具品牌”为企业愿景的东莞卧皇寝具有限公司在未来亦将用更加良心的价格和品质回馈给全球的广大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